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升班马阿尔梅里亚主场力克皇家 巴萨迎追分良机

  北京时间2月3日凌晨西班牙甲级联赛22轮先赛两场,升班马阿尔梅里亚在主场2-0击败皇家马德里,这给了巴萨一个缩小差距的机会。

  6分钟迪亚拉后场任意球开到前场,劳尔在禁区前沿右脚停球,左脚一脚吊射,稍稍高出横梁。

  17分钟阿尔梅里亚左侧底线出快速发出任意球,卡纳瓦罗解围不利,华尼托后门柱推射,卡西里亚斯飞身将球扑了出来,不过裁判还是判定球过了球门线。1-0,阿尔梅里亚取得领先。

  26分钟科罗拉接右侧底线处的任意球头球攻门,卡西里亚斯将球扑住。

  28分钟皇马得到禁区线上的任意球,拉莫斯左脚的任意球,绕过人墙,球擦着立柱出了底线。

  35分钟罗比尼奥接劳尔的直塞,下底在底线处小角度打门,门将将球得到。

  上半场阿尔梅里亚1-0暂时领先皇马,下半场一开始主队又给皇马来了一个沉重打击。

  47分钟卡纳瓦罗在禁区内从后面撞到了内格雷多,阿尔梅里亚获得点球,内阁雷多骗过卡西里亚斯,将球罚中,2-0,阿尔梅里亚两球领先皇马。

  55分钟 萨尔加多接斯内德的传球在禁区内左脚打门,门将将球得到。

  57分钟劳尔接左路传中,禁区内头球攻门,卡雷拉飞身将球扑出。

  58分钟罗比尼奥禁区边上的一脚射门,很有力量,卡雷拉依旧将球没收。

  78分钟古蒂禁区前沿挑传,拉莫斯后门柱将球回传到门前,伊瓜因小禁区内倒勾射门,卡雷拉在近门柱将球扑了出去。

  86分钟巴普蒂斯塔接伊瓜因的挑传,胸部停球加速摆脱后卫,小角度左脚抽射打在边网上。

  最终升班马阿尔梅里亚主场2-0力克皇马,皇马也尝到赛季的第三场败绩,只要巴萨在周一凌晨的比赛中获胜两队的积分差距就将缩小到六分。

  皇马首发:卡西里亚斯,拉莫斯,卡纳瓦罗,萨尔加多,托雷斯,古蒂,迪亚拉,罗比尼奥,斯内德,劳尔,范尼。

  阿尔梅里亚首发:卡雷拉,布鲁诺,卡洛斯,普利多,吉梅内斯,梅洛,华尼托,奥蒂兹,科罗拉,克鲁萨特,内格雷多。

(责任编辑:王海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劳尔 | 卡纳瓦罗 | 拉莫斯 | 罗比尼奥 | 迪亚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