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卡纳瓦罗兄弟今夜同受辱 皇马最需人却被巴萨抢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图文:阿梅利亚2-0皇马 卡纳瓦罗成为罪人

    搜狐体育讯 谁也没把升班马阿尔梅里亚放在眼中,在公布本场比赛大名单之前,皇马官网出了一篇题为《领先者的微笑》的文章,配的图片正是卡纳瓦罗的笑脸。但在今夜吃到本赛季西甲第三场败仗之后,如今卡纳瓦罗能露出的恐怕也只有苦笑。

  皇马的首次攻势就来自卡纳瓦罗,意大利人后场精准长传找到劳尔,可惜指环王禁区边缘的吊射稍稍打高。但在这一瞬间的辉煌之后,卡纳瓦罗却开始了长达85分钟的郁闷。卡纳瓦罗的8次断球虽然不少,但皇马的两个丢球却都跟他息息相关,意大利人难辞其咎。今晚可以被视为卡纳瓦罗家族的受难日。哥哥法比奥在西班牙被打得灰头土脸,弟弟保罗则在意甲那不勒斯3比1胜乌迪内斯的比赛中上半时就被红牌罚出了场。

  由于草皮太软,阿尔梅里亚的主场就像溜冰场,双方球员都曾多次不慎滑倒。卡纳瓦罗只滑倒了一次,但却最为致命。15分钟主队左后卫马内快开低平任意球,皮球在门前滑过奔向后点的卡纳瓦罗,意大利人此时却突然意外滑倒。卡纳瓦罗勉强用头将球挡出,但华尼托的近距离推射还是让卡西无可奈何。

国际足球精彩推荐

  这个丢球可以归因于糟糕的运气,但在皇马第二个丢球中,卡纳瓦罗没有任何借口可找。下半时开场33秒克鲁萨特左翼低传小禁区,内格雷多前点卡住了身位,卡纳瓦罗极为冲动的在身后将其撞倒,主裁戈麦斯当即判罚点球。开场时一瞬间的走神使得卡纳瓦罗没能贴紧内格雷多,这是他犯下的第一个错误。内格雷多前点得球时,卡纳瓦罗只需要卡住内线即可防住他的射门角度,但意大利人却头脑发热的从背后将其撞倒。失去防守位置后没能冷静的判断场上形势,这是卡纳瓦罗的第二个错误。

两罪并罚,皇马想不败也难。

  相比上赛季的长期低迷,卡纳瓦罗本赛季的表现有了很大的提升,但意大利人毕竟已经接近35岁,他略显鲁莽的球风需要有出众的身体状态来保证。皇马最近两场比赛丢掉四球,这还是两个月来的第一次。由于皇马防线伤病问题严重,卡纳瓦罗在冬歇期之后几乎没有得到休息,疲劳作战的意大利人不可能在比赛中保持百分百的能量。

  卡纳瓦罗的状态只会随着年龄的增长而越来越差,佩佩、海因策和梅策尔德又是老病号,皇马下个赛季的中卫线还需进补。当今足坛好前锋比比皆是,优秀中卫却是紧缺货,经过西甲考验的年轻中卫更是凤毛麟角。桑坦德竞技的加雷是西甲新一代中卫中的代表人物,阿根廷人不但在防守中相当稳健,在定位球进攻中的头球优势也相当明显,加雷甚至还是桑坦德的头号点球手。上个赛季加雷三次敲开过卡西的大门,皇马对他很有兴趣,但从最新得到的消息来看,加雷的优先购买权却被巴萨抢到了手,《世界体育报》甚至称巴萨已经对其正式报价。皇马这一招慢棋,也许会留下长久的遗憾……(丁武)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纳瓦罗 | 格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