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意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意甲-国米弃将助巴勒莫08首胜 那不勒斯3-1大捷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3日凌晨,意甲第21轮先赛两场,巴勒莫凭借米科利的进球1-0战胜利沃诺,取得2008年首场胜利,那不勒斯主场3-1大胜乌迪内,阿根廷前锋拉维齐梅开二度。

  巴勒莫1-0利沃诺

  冬歇后,巴勒莫尚未尝胜绩,圭多林也承受着较大压力。本场比赛,巴勒莫对阵容进行一定调整,巴尔扎雷蒂获得首发席位。上半场场面较为平淡,第22分钟,利沃诺前锋博格达尼25码处一脚抽射,险些破门。补时阶段,利沃诺获得全场最好机会,扎卡尔多禁区内手球被处以极刑,但曾效力国米的丰塔纳神勇的封出塔瓦诺的点球,将0-0的比分保持到半场结束。

  下半场,错失点球的客队受到影响,巴勒莫逐渐掌控主动,扎卡尔多也利用两次定位球机会,险些为巴勒莫建功。僵局在第77分钟被打破,巴勒莫角球开出后,禁区边缘的米科利巧射破门,攻入个人本赛季第6个进球,巴勒莫也凭借此球将比分锁定为1-0。

  那不勒斯3-1乌迪内

  联赛首次交手,那不勒斯曾在客场5-0战胜乌迪内,此番再度对话,占主场之利的那不勒斯依然占据上风。开场仅120秒,萨拉耶塔便在混战中击中乌迪内门梁,1分钟后,孔蒂尼接拉维齐角球头球攻门,再次被门梁拒绝!第4分钟,乌迪内城门终告失守,拉维齐传球,萨帕塔解围不慎将球碰入自家大门,那不勒斯1-0领先。然而仅仅5分钟后,乌迪内便将比分扳平,佩佩凌空抽射,1-1!

  第35分钟,那不勒斯后卫小卡纳瓦罗在禁区前沿放到萨帕塔,裁判直接出示红牌,小卡纳瓦罗与队友均提出抗议,场上一度陷入混乱。多1人的乌迪内逐渐掌控主动,但始终未能逆转比分。

  下半场,或许是主裁判有意寻找平衡,乌迪内进球功臣佩佩累积两张黄牌被罚下场,双方在人数上重新站在一条起跑线上。第75分钟,策划了第一个进球的拉维齐禁区前突破,冷静抽射,将比分改写为2-1。1分钟后,又是拉维齐,一计技惊四座的吊射,将领先优势扩大为两球,最终那不勒斯3-1取得胜利,1996年以来首次在主场战胜乌迪内。  

(责任编辑:Gemini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纳瓦罗 | 扎卡尔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