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易建联征战NBA > 易建联动态

阿联备战大赛不忘同胞 博格特盛赞姚明前无古人

易建联最新新闻
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3日上午,“姚易大战II”将在密尔沃基雄鹿的主场布拉德利中心上演。面对这场全球关注的“中国德比”,雄鹿新秀易建联却丝毫不感到紧张。在接受《密尔沃基哨兵报》采访时,阿联反复重申这只是一场比赛而已,此役将担负防守姚明重任的雄鹿中锋博格特则对火箭中锋狂赞一番。

  当被问及今晚面对同胞姚明是否会感到紧张时,易建联笑着说,“不会,这只是一场比赛。”当地时间周五晚上,两位中国篮球明星将展开一场较量。这场比赛恰逢中国新年到来之际,这就意味着届时中国的电视观众人数甚至会超过去年11月雄鹿在休斯敦第一次和火箭对战时的电视观众人数。那么,这场比赛真的就只是一场普通的比赛吗?

  “我看这场比赛几乎就是中国超级碗,”雄鹿主教练克里斯托维亚克说。“明天晚上我们将看到美国版的超级碗,到时候将会有大约一半美国人看比赛。在这个周末,我们将看到很多观众。对于易建联、姚明和NBA来说,这有着很大的意义。”周三晚上雄鹿刚刚在费城输给了76人43分,因此回到布拉德利中心之后的这场比赛让他们有很多原因来认真对待。

  易建联平和的心态让他在新秀赛季受益不少,所以他不想因为主场球迷的狂热让他过于激动。“我根本不想这场比赛,”易建联在球队周五的训练结束后说。“我只是集中精力准备比赛。当然了,(中国球迷)看到两名中国球员一起比赛会非常激动,他们想要支持我们。”易建联表示,他已经知道了国内寒冷的冬天造成广州80万人无法回家。“很多工作在广东的人都想回家过年,现在却没有办法回去,”易建联说。“这是一场自然灾害。”

  当去年11月双方第一次较量时,姚明得到了28分10个篮板帮助火箭104-88取胜。易建联也表现出色,拿下了19分9个篮板。“易建联打了一场漂亮的比赛,”K帅暗示说他已经回顾了那场比赛的录像。“当他精力充沛的时候,易建联就能作出贡献,我认为他现在精力就很旺盛。他的情绪保持的非常稳定,易建联总是能控制好自己。昨天休息他和教练们进行了训练,易建联花费在和媒体打交道上的时间比我们队中的任何人都要多。易建联身边有很多人将他引向不同的方向,但是他的风度从第一天开始就一直没有改变。”

  被球迷票选为西部全明星首发的姚明在最近打出了统治性的表现,在周二火箭战胜勇士的比赛中,姚明得到了平个人赛季纪录的36分19个篮板。“我认为姚明本赛季的表现有了很大进步,现在他已经成为了火箭的一个领袖,”易建联说。“这都是通过他的努力得到的;姚明打出了一个非常不错的赛季。”

  姚明不但给易建联留下了深刻印象,而且也给包括安德鲁-博格特在内的其他雄鹿球员留下了深刻印象,明天他们两人将展开一场状元大战。“当姚明在2002年在第一顺位被选中时,他受到了很多批评,现在姚明已经成为了一个年复一年的全明星和全联盟最好的中锋,”博格特说。“姚明将成为历史上的伟大球星之一,永远不会有一个身高7英尺6的大个子能拥有他这样的手感和对比赛的感觉。”

  在谈到这场比赛时,K帅还开玩笑的表示他或许需要为这场比赛准备一条新领带,因为中国CCTV电视台将进行全国直播。“这场比赛的观众人数真的很难预测,”K帅说。“我们的主场应该会爆满,对我们来说打出一些能量,确立主场优势非常重要,这将给我们在赛季下半程带来帮助。”(wella)

           NBA联盟火箭将建立真正"明王朝" 火箭-雄鹿在线讨论

           [麦迪]:[麦迪在,就是这么悬!] [麦迪,你从来不是一个英雄!]
           [姚明]:[姚明仍不是球队真正的核心] [火箭布阵之异想天开篇]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图文:搜狐网友亲密接触易建联 阿联为网友签名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易建联 | 姚明 | 布拉德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