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五洲热讯

被拍照拒买劳斯莱斯车 贝帅哥很生气后果很严重


  华奥星空讯 英国著名球星大卫-贝克汉姆(贝克汉姆新闻,贝克汉姆说吧)参观车厂时,因被员工拍照而拒买劳斯莱斯豪华车,于是车厂一怒之下炒了该名员工鱿鱼。

  根英国《太阳报》狗仔爆料,前英格兰国家队队长小贝参观英国劳斯莱斯位于西萨塞克斯郡的厂房时,被一名员工用手机拍下照片,为此贝帅哥取消了与该车厂一张高达37000英镑的豪华开篷房车定单,于是车厂老板盛怒之下,勒令该名员工立即走人。

  遭辞退的是50岁的马斯特罗马里诺,但他坚称当时并无拍照,仅向朋友传了条短信,内容是:“你猜我碰见谁?小贝和他的纹身呀!他象一个晒得黑黝黝的小伙子!”

  虽然劳斯莱斯并没有找到相片,但马斯特罗马里诺仍被勒令离开:“上级告诉我,小贝因此次事件已取消汽车定单。

”劳斯莱斯表示:“员工应清楚什么可以做、什么不能做,包括不能拍摄照片等,而且当时有四个人见到他拍摄我们其中一位访客。”但小贝的发言人称,小贝取消定单纯属“胡说八道”!(杨莉)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贝克汉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