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皇马缘何屡被旧将反戈 伯纳乌一点永远难比巴萨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图文:阿梅利亚2-0皇马 这是一大冷门

    搜狐体育讯 在今夜的胡安•罗哈斯球场,出身于皇马青训营的内格雷多成了万众瞩目的焦点,这位身高1米86的中锋罚入了自己创造的点球。但要指出的是,被他攻破球门的却是昔日师兄卡西利亚斯。内格雷多身高体壮,但同时也拥有着出色的脚下技术和跑位意识。他机敏的走位和护球逼迫卡纳瓦罗送上点球,而在与拉莫斯的身体接触中,内格雷多让这位皇马最为强壮的后卫也摔了个跟头。

本赛季22轮过后,内格雷多以7个进球成为阿尔梅里亚队内头号射手,这支赛季初的降级大热门也在他的率领下名列积分榜第7位。

  上周末迭戈•洛佩兹的9次世界级扑救险些让皇马的连胜脚步停滞,这次内格雷多终于让白衣军团阴沟里翻船。除了内格雷多和洛佩兹之外,被皇马抛弃的新兵们本赛季表现也都极为出色。德拉雷德在赫塔菲成为了主力后腰,哈维•加西亚和梅西亚则是奥萨苏纳和穆尔西亚不可轮换的核心球员,曾在U19欧青赛中一举走红的马塔也在瓦伦西亚国王杯晋级的进程中攻入了极为重要的进球。租借在赫塔菲的格拉内罗踢得风生水起,他一周内的第二个任意球破门帮助球队淘汰马洛卡跻身国王杯四强,舒斯特尔已经准备在赛季末将其收回。

国际足球精彩推荐

  小虎们踢得越好,皇马丢脸丢的越厉害。卡西利亚斯之后,皇马一线队中唯一出自青训体系的竟然是边卫托雷斯。在感叹内格雷多“翻脸无情”的同时,请别忘了埃托奥和莫伦特斯的名字。皇马首席球探洛佩特吉前几天刚刚称“我们青训营有无数天才”,但按照这个趋势下去,卡斯蒂利亚队的努力也许都给对手们做了嫁衣……

  在佛洛伦蒂诺时代巨星政策的影响下,皇马对年轻球员培养的忽略已经造成了严重的后果。在卡尔德隆接手后,皇马这一痼疾仍未能得到根除。本赛季卡尔德隆除了买来罗本、梅策尔德和海因策等一堆玻璃人外,唯一的“政绩”就是把上述小虎们全都遣散离队。对于本队青训营培养出的天才们,皇马总是不能给予完全的信任,波尔蒂略和索尔达多就是最好的例子。波尔蒂略如今沦落奥萨苏纳,索尔达多本赛季西甲一共只踢了18分钟。在带有歧视性的眼光中,皇马培养出的巨星苗子纷纷沦落为一声叹息。年轻球员的成长需要比赛磨练更需要俱乐部的关爱,这一点上巴萨远胜皇马,梅西的先天性疾病是巴萨重金治愈的,博扬更是在高层的百般呵护下才渐渐有了今天的成就。

  外来的和尚会念经,皇马对待外籍新星和本土新星截然不同的态度令人百思不得其解。赫塔菲时代的舒斯特尔拒绝了300万欧元的伊瓜因,但如今德国人却不得不忍受这位花了1300万欧元买进的不会射门的前锋。同样的故事还发生在加戈和马塞洛身上,他们的水平和潜力未必高于德拉雷德和托雷斯,但在球队中的地位却有着天壤之别,也许黑金真的是唯一的解释……

  皇马在将内格雷多卖给阿尔梅里亚时加入了回购条款,这样就能在球员打出名堂之后将其收回。赛季初时内格雷多也对回归皇马抱有期望:“索尔达多是我的榜样,他在租借之后回到了皇马。我希望有一天我也会回来,我要证明我能够在皇马获得成功。”在目睹了索尔达多的惨状后,现在的内格雷多还会把他当成榜样吗?(丁武)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格雷 | 波尔 | 卡尔德隆 | 卡西利亚斯 | 洛佩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