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其他赛事

迪拜沙漠精英赛第三轮 埃尔斯领先伍兹落后四杆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3日消息,迪拜沙漠精英赛昨晚在阿联酋酋长国高尔夫俱乐部Majlis球场结束第三轮的角逐。南非名将恩尼-埃尔斯成绩实现大飞跃,交出65杆低于标准杆7杆,以总成绩205杆低于标准杆11杆成为领头羊。

南非人“大易哥”将力争夺得他第4个迪拜沙漠精英赛的冠军。

  最后一轮的比赛将在majlis球场上演激烈精彩的对决,埃尔斯暂时以总成绩-11杆领先,而卫冕冠军瑞典球手亨利克-斯藤森则以1杆之差独居第二。目前在欧巡奖金榜位居榜首的英国球手李-维斯特伍德和北爱尔兰球手格雷姆-麦克道威尔共同落后斯藤森2杆。

  世界第一老虎-伍兹第三轮的比赛完全没找到感觉,交出了73杆的成绩,这也是他5次在迪拜参赛中首次打出高于标准杆。今天糟糕的发挥使得伍兹的总成绩变成了209杆低于标准杆7杆,落后埃尔斯达4杆,目前暂时与达米恩-麦克格雷恩等5位球员共同排在并列第5位。西班牙球手塞尔吉奥-加西亚、两周前的阿布扎比锦标赛冠军马丁-凯梅尔、彼特-海德博罗母和欣弗-卡帕尔的总成绩也都是-7杆。

  埃尔斯显然非常愿意来迪拜参赛,因为他曾经在1994年、2002年以及2005年三次夺得了该项赛事的冠军,而且在前两年均获得了第2名。作为本赛季的开场赛,埃尔斯终于在本轮发威冲到了排行榜榜首的位置。5只小鸟加一头老鹰帮助世界排名第5位的南非人取得了领先。

  “今天我很享受。”埃尔斯在赛后说,“这一轮的成绩我真的非常需要。昨天那轮比赛我有点失望,我感觉自己在本届比赛中需要打出两轮64杆左右的成绩才有机会获胜,结果今天我打出了65杆,明天还需要一轮低杆的成绩。亨利克、伍兹和其他球员应该也能打出低杆,因此明天要继续打出好成绩。”埃尔斯在迪拜显然感觉无拘无束,因为他星期一刚刚在迪拜运动城刚刚出席了他的高尔夫球场的落成典礼。

  瑞典球手斯藤森甚至比埃尔斯更有像主场的感觉,因为他就住在迪拜。在他头两次参加的迪拜沙漠精英赛中,斯藤森都是取得了第二名,去年终于如愿夺得了冠军。现在瑞典人状态正佳,将力争卫冕该项赛事的冠军。

  斯藤森开局相当完美,在前3洞便连续收获了3只小鸟。虽然在第5洞遭遇一个博基后势头有些减缓,不过转场打后9洞后,斯藤森还是又抓住了两只小鸟。最终卫冕冠军以68杆收杆,3轮总成绩为206杆低于标准杆10杆。“我很期待明天的比赛。”斯藤森说,“卫冕一项赛事的冠军总是很困难,我想这场赛事更是如此。对于我目前打出的这个成绩,我还是相当满意的,因此我很骄傲自己有这个成绩,只是期待并希望自己还能打出一轮成绩稳定的比赛。这完全是你让自己进入到竞争者的行列,希望在打后9洞之前能领先几杆,有机会赢得比赛。至少到目前为止,我还是有非常好的夺冠机会。”

  英国球手维斯特伍德是另外一位状态不错的球手,本赛季已经有3次打入前5名。在之前维斯特伍德参加的9场欧巡赛中,这位前欧洲第一已经有8次杀入前10名。本轮比赛,维斯特伍德凭借最后两个洞的小鸟,使得自己的总成绩变成了-8杆,只落后埃尔斯3杆。另一位球手麦克道威尔最近也是状态不错,本轮比赛北爱尔兰人交出了69杆,与维斯特伍德共同排在并列第3。

  伍兹今天的成绩可以用糟糕来形容。世界第一在首洞丢掉了一个4英尺的小鸟推后,便完全找不到了感觉。第一轮比赛击球的精准性完全消失,伍兹在球道和果岭上均遭遇了挫折,还在最后一洞把球击入水中而吞下了一个博基。“今天我打得不好。”伍兹在赛后说,“我没有把球击到离果岭足够近的地方,结果不能早早地获得推杆的机会,因此我没有多少机会抓鸟。我需要在明天打出一轮低杆,打出比前两天都出色的成绩,而且还需要拿下一些推杆。”

  本轮与伍兹分在同组的爱尔兰球手麦克格雷恩世界排名比伍兹低了318位,然而却打出了72杆,比世界第一73杆的成绩还要好。目前,麦克格雷恩的成绩为-7杆。11年前曾夺得迪拜沙漠精英赛冠军的澳大利亚球手理查德-格林赛前由于遭遇流感而被迫退出了第三轮的比赛。(小路)

(责任编辑:小迈)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藤森 | 埃尔斯 | 伍兹 | 亨利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