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国际乒联最新世界排名出炉 张怡宁重返状元宝座

  本报讯(记者孙卫实习生郭莎莎)国际乒联最新一期单打世界排名昨天出炉。中国选手霸占了男单前四名和女单前五名。张怡宁重返世界第一宝座。李晓霞则挤掉郭跃,排名升至世界第二位。

  上个月的世界排名,萨格勒布世乒赛女单冠军郭跃首次坐上世界第一的宝座,张怡宁则五年来首次让出后座。
一个月后,郭跃失去了去年一月份斯洛文尼亚公开赛和克罗地亚公开赛的积分。张怡宁虽未参加任何比赛,但依然重返世界第一宝座。李晓霞的排名则从世界第三升至世界第二,创造了个人新高。而且,李晓霞的积分仅比张怡宁少13分,距世界第一已经相当接近。郭跃则下滑两位,跌到了第三,不过她的积分也仅比李晓霞少9分。王楠和郭焱两人依然分列第四和第五位。王越古(新加坡)、姜华珺(中国香港)、李佳薇(新加坡)、福原爱(日本)、帖雅娜(中国香港)分列六至十位。

  男单前十位没有变化。王皓依然稳坐世界第一宝座,马琳、王励勤、马龙分列二、三、四位。不过,中国四虎积分差距并不大,王皓仅领先马琳87分,马琳领先王励勤124分,王励勤领先马龙93分。陈玘位列第七。德国名将波尔和白俄罗斯名将萨姆索诺夫分列第五和第六位。韩国双雄柳承敏和吴尚垠分列第八和第九位。新加坡选手高宁位列第十。中国选手郝帅排名下滑至第13位。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怡宁 | 郭跃 | 马琳 | 王励勤 | 马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