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伊拉克VS国足-2010世界杯预选赛 > 国足新闻

除夕夜大战一触即发 训练揭示国足欲摆铁桶阵?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图为:李玮峰(右)成为国足防线上的定海神针

  伊拉克在热身赛中1:0战胜阿联酋后四个小时,迪拜风云突变,2月1日早晨演变成了一场沙尘暴。不过,困在沙漠风暴里的国足仍然坚持一天两练,积极备战四天后的中伊大战。

  福拉多在现场侦察了伊拉克队之后,训练也开始带有明确的针对性。在抵达迪拜后的首堂训练课当中,中国队的主力阵容首次摆出了5后卫的防线,似乎也预示着福家军在攻击力强大的伊拉克面前,将竖起一面坚强的“沙漠之盾”。


  国足上午的训练内容主要集中在技战术的磨练上,国足总教练杜伊和执行主教练福拉多分别负责防守和进攻,在两个半场进行训练。在防守训练方面,杜伊主要强调球员的防守位置和相互协防;而福拉多负责的进攻训练,也是队员熟悉的边路进攻套路演练。不过,由于天公不作美,大风越刮越猛,训练质量受到了极大的影响。

  当天下午,当地的沙尘暴天气变本加厉,公路上已积了一层厚厚的沙土。不过,国足仍然准时出现在了训练场上。在一个半小时的训练中,国足除了常规的身体训练外,主要内容就是进行5人分组对抗和11人分组对抗,尤其是最后11对11的对抗,或许体现出国足战术思路上的某种变化。

  在分组对抗的主力阵容一方,教练组竟然摆出了5后卫的防守阵型,3名中后卫是李玮峰、冯潇霆和徐云龙,两个边后卫是孙祥和张帅,双后腰是李彦和刘健,前腰由王栋担纲,两名前锋是曲波和朱挺。这是否就是“拉杜”克伊的新思维?除夕之夜,国足是否将防守反击坚持到底,现在还不得而知。(刘峰)
(责任编辑:wik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玮峰 | 杜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