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德甲动态

德甲上演另类"北部德比" 汉堡汉诺威嘴架更精彩

  本报记者 林龙

  北德德比往往指的是汉堡与不来梅之间的较量。对于汉堡而言,汉诺威这样级别的对手是够不上德比资格的,但汉诺威人却有着另一种看法——汉堡更没有资格和汉诺威相提并论。有德国媒体也在火上浇油:“一提起汉诺威的名字,汉堡人就要瑟瑟发抖。

”公说公有理,婆说婆有理,最后1比1的结果很公平,大家都没理,也都有理。汉堡人继续看不起汉诺威,而汉诺威也继续着骄傲。

  汉诺威的骄傲来自于历史战绩。2002年升入德甲之后,汉诺威在汉堡1比2告负,之后就再也没有输过,成绩是2胜2平。如此辉煌的历史战绩让汉诺威人在前往汉堡之前有着特别的兴奋,队长拉拉表示:“同汉堡的客场比赛是我最喜欢的,那一年的3比0是我职业生涯中最美好的回忆。”主帅海金则更为自信:“汉堡没什么可怕的。”在汉诺威人的嚣张面前,汉堡人自然被激怒了,尤其是前汉诺威球员莱因哈特。“我当然希望击败我的老东家。为此我们甚至可以踢得更肮脏一些。”为了获胜,双方踢得都不干净,替补上场的平托很快就被红牌罚下,而被他怒踹一脚的德容也够的上红牌的标准,但最终却谁也没有获胜。不过,无论是对于汉堡还是对于汉诺威而言,平局就是失败。

  更沮丧的也许是海金。从排兵布阵来看,他简直太狂妄了。面对实力强于自己的主队以及主场球迷的狂热,汉诺威整场比赛都反客为主,连续三个换人名额都给了攻击型球员,不管后防线的压力有多大。这不是一个聪明的选择,在攻击型中场罗森塔尔换下防守型中场巴里奇之后不到2分钟,汉堡就扳平了比分。但可以肯定的是,海金的勇气能够赢得本队球迷的爱戴。当然,这也可以理解为聪明,可以预见的是,本场平局可以让他的位置更为牢固。

  奥里奇为汉堡攻入扳平一球,是本队最大的功臣,但他同时也是全队最郁闷的一个。上半时,汉堡鲜有机会。下半时,格雷罗的上场让汉堡打开局面,但格雷罗实在是太自私了,连续两次机会都选择射门,而不是传给位置更好的奥里奇,以至于克罗地亚人仰天长叹。还没完,范德法特居然也要跟他争头球,但范德法特是队长,奥里奇也拿他没办法。至于那个进球,奥里奇也很郁闷,因为范德法特也是选择射门,而不是把球传给无人盯防的奥里奇,只不过范德法特的射门被扑出后才被赶上的奥里奇捡了漏。范德法特算是给奥里奇一个助攻,但奥里奇进球之后根本不愿跟范德法特拥抱相庆,而是跑向场边。或许只有球迷的眼里还有他。当然,奥里奇也没啥好抱怨的。上半赛季,奥里奇完成了号称是汉堡俱乐部有史以来的第一个帽子戏法,木秀于林,谁还愿意把球传给他?

(责任编辑:wik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奥里奇 | 范德法特 | 格雷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