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球员转会 > 大连动态

大连实德热身赛狂胜川军 新援首秀完成帽子戏法

  实德队昨天进行了冬训期间第一场,也是春节之前唯一一场热身赛,结果以6:0狂胜翟飙率领的四川队。在这场一边倒的比赛中,新外援乔里奇继续发威,打了不到半场,就连进3球。

  在此之前,实德预备队和一队二组都同力帆进行过教学赛,但现有主力队员都还未曾出手。

为了检验近一个月来的冬训成果,拉德科在昨天的比赛中派出了目前最强的阵容。孙寿博出任门将,刘玉建、张耀坤、唐田、孙峰构筑后卫线,李学鹏、赵明剑担任两个边前卫,胡兆军与赵旭日组成双后腰。在前锋线上,拉德科派出了乔里奇与穆德拉格。结果在上半场比赛中,乔里奇连进3球,其中两个是头球,一个用脚打进。对于年轻的四川队来说,乔里奇1.91米的高度简直就是个噩梦。不过,半场比赛尚未结束时,乔里奇被对方铲伤,随即被换下场。他的伤其实并不重,但对于俱乐部重点引进的第一前锋,拉德科还是非常注重保护。下半场比赛中,比赛继续呈一边倒局面。穆德拉格进了一球,张耀坤罚入一个点球,赵明剑在对方门前拼抢积极,又逼迫四川队后卫自摆乌龙。最终,实德队以6:0赢得了冬训期间第一场热身赛的胜利。

  作为中甲升班马,四川队的战斗力十分有限,但能够以6:0的高比分取得完胜,说明实德队的冬训还是收到了很好的效果。对于这一结果,拉德科也非常满意。他没有对队员们的表现做出点评,但却笑容满面,让全队都感受到了他的满意。A21c首席记者隋海涛

  

(责任编辑:谭鑫)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乔里奇 | 里奇 | 张耀坤 | 赵明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