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球员转会 > 大连动态

乔里奇首秀震惊实德队友:他绝对是个危险人物

  作为近年来唯一不需要试训就直接加盟实德队的外援,乔里奇果然没有让俱乐部失望。在昨天与四川队的热身赛中,他轻松打进3球,赢得了队友们的一致赞叹,“那个老外确实好使!”

  与中央陆军队的谈判艰苦而又漫长,这已经反映出了乔里奇的价值。

虽然在那支采用单前锋战术的保加利亚劲旅,乔里奇连替补都打不上,但在中超,他绝对是一个危险人物。昨天这场热身赛之后,队友们对他愈发信任了。“他在门前确实很厉害,只要射门,不在门框以内,也在门框周围。”一名主力队员评价说:“一看这就是个特别靠谱的前锋,只要有机会,就差不多。”

  乔里奇身材高大,头球功夫自然了得,让队友们欣喜的是,他的脚下活也相当不错。此外,乔里奇的冲击力也很强,“他是一个非常好的强力前锋。”赵旭日如此表示。A21d首席记者隋海涛

  

(责任编辑:谭鑫)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乔里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