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安切洛蒂称赴巴萨真心OR调侃 真命天子早已定下

    搜狐体育讯 AC米兰将在明天凌晨迎来客场与佛罗伦萨的较量,这场比赛很可能将决定红黑军团能否挤入意甲前四跻身下赛季欧冠,贝鲁斯科尼已经下达了必胜的命令。

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AC米兰安切洛蒂却意外的提到了巴萨:“里皮下赛季执教米兰?我没听说过这个消息。米兰和我结束婚姻?我不会对此做出回复。前往巴塞罗那?为什么不呢,不过欧洲也不仅仅只有巴塞罗那……”

  这不是安切洛蒂第一次与西甲豪门扯上绯闻,每当米兰主帅地位不稳时,皇马和巴萨总会成为安切洛蒂的绯闻下家。但事实上,安切洛蒂离开AC米兰几乎没有可能。从球队建设方面而言,如今的这支红黑军团是安切洛蒂一手打造的,他和加图索、皮尔洛等核心球员亲如父子;从与俱乐部上层的关系而言,安切洛蒂的两座欧冠冠军奖杯分量足够沉重;从个人性格而言,也只有老实巴交的安切洛蒂能忍受时不时越权的贝鲁斯科尼。

  安切洛蒂只是拿巴萨来做个调侃,穆里尼奥与巴萨的脚步则已越来越近。拉波尔塔和贝吉里斯坦都已经私下向穆里尼奥表示过好感,此前力挺范巴斯滕的克鲁伊夫如今也接受了葡萄牙人,一旦里杰卡尔德赛季末离去,狂人接手巴萨的可能性极大。相比优柔寡断的里杰卡尔德,穆里尼奥控制球员时的霸气极得巴萨高层认可,稍显柔弱的气质正是阿苏格拉纳球队的命门。

  虽然几大巨头都对穆里尼奥表示了好感,但在巴萨董事会内部也有不同意见,穆里尼奥过于功利的打法就受到了不少人的质疑。里杰卡尔德把巴萨打造成了全世界最具观赏性的球队,克鲁伊夫也强调“漂亮足球是巴萨的灵魂”,但这与穆里尼奥的足球哲学背道而驰。与舒斯特尔一样,穆里尼奥的进攻手段单一但直接。在把球过渡到中场之后,他们都会命令球员尽可能快的把球送入禁区,三分是两人共同的目标。

  教练时代的舒斯特尔一扫踢球时的放荡不羁,但穆里尼奥却是以特立独行著称的,在带领切尔西两夺英超冠军的同时,狂人也把蓝军打造成了英格兰最不受欢迎的球队之一,他和老板阿布的矛盾也因舍甫琴科而激化。舒斯特尔可以一次次容忍卡尔德隆对丑陋足球的指责,但别指望穆里尼奥会对董事会的压力委曲求全。好在离赛季结束还有四个月,拉波尔塔有足够的时间说服董事会成员们。足球说到底是一项争夺冠军的运动。黑猫白猫,拿的到冠军的就是好猫。(丁武)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里杰卡尔德 | 舒斯特 | 克鲁伊夫 | 欧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