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易建联征战NBA > 易建联动态

阿联老爸笑谈姚易德比 球迷感谢生活因比赛改变

易建联最新新闻
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同休斯敦一样,密尔沃基这个原本称得上荒凉的地方一下子成为了中国球迷最为熟悉的美国城市之一。没有易建联,也许数以亿记的中国球迷这一辈子都不会知道这个地球上还有一个叫做密尔沃基的地方。不过也正是因为易建联,使得美国更加了解了中国,也给密尔沃基甚至整个美国中部地区的华人更多的话题和地位。

  “这是我第一次来美国过春节,这里希望大家新春快乐,万事如意。”易建联的老爸在接受采访时很含蓄地表达了他的态度和心情,这位明星老爸正在密尔沃基享受他的家庭生活,虽然广东的气候要与密尔沃基有太多的区别,但无疑父母在身边,会让年仅弱冠的阿联更能集中精力去打好NBA。

  与此同时,虽然风雪大作,前往密尔沃基的中国面孔却是络绎不绝。一张张黄色的面孔犹如雨后春笋般地从四面八方赶来,整个布拉德利中心成为了欢乐的中心。对于这些习惯了把NFL总决赛的超级碗当成是过节的中国球迷来说,姚易德比显然是一个更适合他们挥发情感的“节日”。

  “希望姚明打得好,也希望易建联打得好,他们的存在对于我们海外的华人来说都是一种莫大的精神鼓舞,自从易建联来这儿(密尔沃基)之后,我们的生活也或多或少的发生了一些变化。”一位球迷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说。

  “无论谁赢球,都没有输家,中国是赢家。”球迷说。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图文:搜狐网友亲密接触易建联 阿联为网友签名

  
(责任编辑:罗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易建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