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球员转会 > 其他球队

忻峰转会受阻仍无转机 成耀东:没见过这么做事

  深足方面以托管为由,拒绝在忻峰转会合同上签字。截至昨晚,此事仍没有转机。成耀东依然怒气冲冲,他对记者说:“我们一定要讨个公道,没见过这么做事的!”

  从法律角度讲,尽管在忻峰转会一事上双方事先协商一致,但一方拒绝签字,合同就无法生效,也就谈不上承担违约责任。
如果以此向足协告状,浐灞可能讨不到说法。成耀东不否认这一点,但他同时指出,按照足协的转会制度,也就是行业规则,忻峰是挂牌球员。也就是说,足协已经确认这名球员上了转会榜。浐灞完全按照足协的转会制度引进忻峰,在忻峰并没有撤牌的前提下,深足方面拒不在双方协商一致的合同上签字,至少属于违规行为。浐灞据此向足协讨要说法,足协不能回避责任。

  据悉,忻峰转会浐灞突生变故,深足方面提出所谓托管的原因只是托词。而是目前的控股方获悉有关方面可能接手这支队伍时,改变大甩卖的做法,希望将俱乐部的壳与球员一起“打包”,卖个好价钱。但这样做,明显损害了浐灞队。为了引进忻峰,浐灞方面已经耗费了大量的精力,尤其所耽误的时间已经给浐灞带来了损失。从这个角度看,浐灞讨要公道,一点都不过分。

  俱乐部一名负责人昨天对记者表示:“忻峰转会受阻事件可能出现两个结果,要么好事多磨。我们和深足好好协商一下,也许这一两天就峰回路转了。要么是出现最坏的结局,也就是这事可能黄了,我们当然要做最坏的准备。足协的转会时间还是有一定弹性的。当然,我们不愿意看到最坏的情况出现。忻峰本人也表达了加盟浐灞的强烈愿望,据成耀东透露,忻峰目前未受干扰,仍随队正常训练。球队明天放假,本月10日重新集结。本报记者梁军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华商网-华商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