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首节战报:姚明2分易建联砍4分 火箭21-20领先

火箭VS雄鹿精彩图
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3日 火箭挟客场六连胜的历史杀至密尔沃基挑战雄鹿,这是姚明与 易建联本赛季第二次也是最后一次对决,这场中国德比将再次吸引亿万球迷的关 注。今天的比赛里,火箭能否成就客场七连,姚明与易建联之间的中国德比,姚 明与博古特的状元之战,易建联与斯科拉两名国际队员之间的对话将是比赛的主 战场。这是春节来临之际球迷最丰盛的大餐,首节比赛战罢,雄鹿20-21落后火箭。麦迪7分4个篮板3次助攻,斯科拉4分,阿尔斯通3分3次助攻,巴蒂尔3分,姚明2分2个篮板3次失误,兰德里2分,博古特10分,阿联4分,威廉姆斯、埃维和梅森各得2分。

  跳球后雄鹿率先发起攻击,易建联首次进攻就对上姚明的放手,在巴蒂尔的协防下阿联进攻失败。火箭首次攻击阿尔斯通三分打铁,阿联第二次远投还是在紧张中失手,姚明不再客气,接到巴蒂尔助攻后攻击内线得手。埃维回头用中投将比分追上,埃维从姚明手中断球后,威廉姆斯助攻阿联左翼跳投得分,双方从中国德比的紧张气氛中回过神来,阿尔斯通两罚全失后投篮继续打铁。阿联攻击内线再度与姚明的防守对上,姚明打手犯规将阿联送上罚球线,阿联两罚全中帮助雄鹿8-5领先。姚明连续进攻失手再吃进攻犯规,首节比赛双方争夺就异常激烈,火箭21-20领先。

与外交官合影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易建联 | 阿尔斯通 | 博古 | 威廉姆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