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上海申花

申花俱乐部完成更名 “SVA文广”变成“联盛”

   本报讯 (记者 陈华) 申花更名?是的,不过“上海申花”这四个字作为一个建立了15年的品牌将继续保留,原“上海申花SVA文广足球俱乐部有限公司”正式更名为“上海申花联盛足球俱乐部有限公司”。申花俱乐部昨天上午在官方网站上的这个公告,意味着从去年年初开始的合并改组工作已经基本完成。

  在申花15年建队的历史中,这已经是第三次更名:2001年由于托普集团巨额赞助,申花当年更名为上海申花托普队;2002年申花经过重组后改名申花SVA文广队;2007年申花和联城合并后曾传出更改队名的说法,一度在外国媒体的介绍中出现“Shenhua Utd”(申花联)的字样,但在球迷和各方面的压力下作罢;这次申花更名“申花联盛”,相对而言比较低调。俱乐部的新法人代表周军表示:“这个其实是俱乐部公司名称的变化,我想与球队是没有关系的,只是说明朱骏成为俱乐部的股东了。”

  2007年年初申花和联城合并后,俱乐部一直没有注册。赛季结束后朱骏需要拿出2000万元完成注册,年底申花终于完成注册,负责注册的原总经理吴冀南离职,朱骏也开始退居幕后,由周军出任俱乐部董事长,张德发担任总顾问,郭光琪担任常务副总。此外,朱骏还任命了财务总监和人事总监,完成了新俱乐部的架构。

  据悉,俱乐部改名后,球队队服和代表申花传统的队徽以及蓝色色调都不会发生变化。周军昨晚表示,“原来是怎么样,现在还是怎么样。”他还表示,俱乐部新名字“‘联盛’,和‘连胜’是谐音,但我们不是为了讨口彩特意为之。不过这也是大家的心愿,希望各方力量联合起来,一起获取胜利。”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