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伊拉克VS国足-2010世界杯预选赛 > 国足新闻

国足大年初五将转战四强赛 广州仔卢琳升级助阵

  广州仔卢琳升级助阵

  新快报讯 (记者 叶慧)在打完除夕夜的中伊战后,国家队的任务仍未结束,因为,2月16日还有东亚四强赛等着他们。

  按照国家队的计划,大部队将在当地时间7日凌晨兵分三路(北京、上海和广州)回国,然后返回各自家中过春节。
经过3天的休假后,全部国脚将在2月11日13时之前赶到本届东亚四强赛的主办地重庆,开始新一轮的备战。

  1月29日,东亚联盟公布了中国队参加东亚四国赛的35人大名单,除了出征迪拜的国足全体成员外,还有多名国奥队的主力球员,其中包括广州医药队的卢琳。之所以让国足和国奥队组成的混编队出战,足协是希望让更多队员有机会参加大赛,增加国际比赛经验,同时也可以检验国足和国奥队在新年集训的结果,而且,从长远的角度来看,不论是为世界杯预选赛准备,还是为北京奥运会锻炼磨合队伍,东亚四强赛都是一次难得的机会。

  不过,到底哪些国奥球员能够最终获得前往重庆参赛的机会,还需要福拉多和杜伊两人进一步协商,之前被杜伊所看好的沈龙元、卢琳等人,有可能被临时增召入队。

  东亚四强赛结束之后,国脚们将休息5天。3月1日,国家队将前往昆明,备战3月26日主场与澳大利亚队的比赛,期间会在3月15日安排一场与泰国队的热身赛。与此同时,国奥队也将前往昆明,进行体能储备。作出这样的安排,主要还是方便杜伊照看国奥队。当然,期间杜伊最主要的精力还是会放在国家队上。

  附中国队出征东亚四强赛35人名单

  门将:宗垒、陈东、宋振瑜、杨智

  后卫:李玮锋、孙祥、张笑非、王霄、张永海、冯潇霆、张帅、徐云龙、张耀坤、杜威

  中场:郑斌、王栋、杜震宇、李彦、肇俊哲、刘健、汪嵩、卢琳、沈龙元、周海滨、蒿俊闵、翟彦鹏、李健华、崔鹏

  前锋:姜宁、韩鹏、李金羽、曲波、朱挺、吕征、杨林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卢琳 | 杜伊 | 沈龙元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