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伊拉克VS国足-2010世界杯预选赛 > 国足新闻

两大海归报到福拉多挺郑智 除夕战国足亮剑532

  新快报讯(记者 刘勇)北京时间2月3日中午,目前效力于英冠球队查尔顿队的郑智风尘仆仆赶到国家队在迪拜的驻地。在此之前,孙继海也从英国赶到了迪拜。郑、孙两人连同已经归队的董方卓,国家队在开赛前三天终于凑足完整阵容。


  福拉多:郑智肯定首发

  因邵佳一伤愈不久,国家队这次出征迪拜没有征调邵佳一,只召回了在英国踢球的郑智、孙继海和董方卓三人。三名海归中,董方卓归队最早。他在北京时间2月2日凌晨抵达了迪拜。“能不能上场不是我能决定的,我该做的就是保持自己的最佳状态,随时听从球队的调遣。”董方卓表示有信心在迪拜有良好的表现。

  本赛季好不容易获得首发上场机会的孙继海1月31日攻进了一个“乌龙球”,但并没有影响他归队的心情。按照行程,孙继海将于2月3日上午向国家队报到。相对董方卓和孙继海,郑智的行程安排十分紧凑。北京时间2月2日23点,郑智仍代表查尔顿队在英冠联赛客场挑战斯肯所普队。比赛结束后,郑智马不停蹄赶回伦敦,再从伦敦赶到迪拜。

  “我现在可以确定的是,郑智将肯定首发(出场)。我了解到郑智这段时间一直在打比赛,处于一个不错的比赛状态。其他两名球员则要看具体的训练情况,他们也许会有出场的机会。”国家队执行教练福拉多坦承对三名“海归”球员的使用设想。

  杜伊首次摆出532

  海外球员的归来意味着国家队的备战进入到了最关键阶段。昨日,国家队照常来到阿赫里俱乐部附场进行了训练。早练的主要内容是定位球攻防和对抗训练。国家队总教练杜伊则专门给两名超龄球员李玮峰和孙祥“开小灶”,亲自指导两人训练。

  让人惊讶的是,杜伊给疑似主力阵容首次摆出了5后卫的配置,3名中后卫是李玮峰、冯潇霆和徐云龙,孙祥和张帅分别扼守两个边闸,在5人防线前面,李彦和刘健组成双后腰,王栋则意外地出现在前腰位置上,而双前锋是曲波和朱挺。从客场求稳为主的思路来看,国足在除夕之夜打出5后卫的防守牌并不出奇,但习惯了4后卫的国足能否迅速适应5后卫的打法也是福拉多和杜伊需要重点衡量的问题。

  福拉多在训练结束后透露,李玮峰的鼻子还没有全好,似乎还有一些复发的症状。徐云龙的大腿肌肉也有一些拉伤,但他相信这些问题都能在2月6日比赛前得到解决。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智 | 董方卓 | 孙继海 | 李玮峰 | 查尔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