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羽坛四大天王谁执牛耳? 林丹鲍春来PK两大劲敌

  体坛就是一个江湖,羽毛球项目也是如此。江湖群侠们孜孜不倦地修炼着五花八门的武功秘笈,为的就是在四年一次的华山论剑——奥运会上可以笑傲群雄。在羽毛球比赛中,男单历来是争夺最为激烈,也是场面最为好看的项目。同样,男单金牌花落谁家也是最大的一个悬念。近年来,林丹、鲍春来以及印尼的陶菲克、马来西亚的李宗伟这“四大天王”在众多高手中脱颖而出,摘下了绝大多数国际大赛的金牌。北京奥运会的巅峰对决,王者也最有可能在这四人之中产生。 >>你认为谁将获得奥运男单冠军

  东邪林丹



  2007年对我非常重要,这是我近几年来表现最稳定、拿冠军最多的一年。2008年世界瞩目的奥运会将在北京举行,我会倾尽全力,力争走到最后。 ——林丹

  黄药师武功自成一派,文韬武略无所不通,功力深不可测。被球迷们称为“超级丹”的林丹现在排名世界第一,他在江湖上的地位恰似东邪黄药师。林丹的最大特点在于打球凶狠逼人,带有一股与生俱来的霸气,往往可以在比赛开始之前就在气势上压倒对手。同时,林丹目前的技术是当今羽坛最为先进的,他的头顶劈杀结合网前扑杀的战术已经达到了炉火纯青的境界,是一名顶级的进攻型球员。

·李矛:林丹受辱是谎言
·羽联将介入林李之争
·队内测试赛张怡宁连败
·乒联排名张怡宁返后座
·组图:刘翔上海训练
·丁俊晖将挑战三大冠军
·日本搏击宝贝私密照
·细数各国总统体育特长

  作为一代宗师的黄药师素来厌恶世俗之见,同时又恃才傲物潇洒不羁,而林丹在个性上也有血性冲动的一面。除此之外,林丹还有一些弱点需要克服。首先他进入比赛状态不是很快,有慢热的毛病,另外他打逆风球的能力也不是很强,这也造成他往往在关键时刻心态不稳。四年前的奥运会对林丹来说是个惨痛的记忆。怀抱着雄心壮志到了雅典,但初涉奥运赛场的生涩与紧张却让他在首轮就惨遭淘汰。四年后,林丹的技术和心都变得更加的成熟,他也毫无疑问地成为北京奥运男单冠军的最热门人选。

  2007年单打战绩

  世锦赛 冠军

  韩国超级赛 冠军

  德国公开赛 冠军

  全英超级赛 冠军

  丹麦超级赛 冠军

  香港超级赛 冠军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丹 | 鲍春来 | 东邪 | 张怡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