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詹姆斯篮球场玩街头足球 火箭菜鸟中国功夫笑场

火箭VS雄鹿精彩图
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3日,今天对于中国的球迷们来说是一个大日子,不仅仅是篮球迷,也不仅仅是运动迷,可以说整个中国都在关注姚明与易建联的第二场德比战。有了第一场近乎完美的表演,球迷们都对本场比赛有了更多的期待。目前雄鹿的状态并不好,他们刚刚以43分的劣势输给了76人。而火箭队则是高歌猛进,刚刚击败步行者取得连胜,不过火箭是背靠背,这场比赛也有了更多的看点。

  麦克-詹姆斯今天成为麦迪的替补,由于他在后卫上的经验和防守目前暂时是在火箭队中位居前列的,麦迪下场后,阿德尔曼给了詹姆斯多一些机会。不过显然久疏战阵的局面让他的手感变得不那么正常。在一次快攻中,詹姆斯在接到巴蒂尔的一次传球中竟然将球运到了肩膀上,詹姆斯只好停下来找球,没想到球在肩膀上一直弹了三四下,这个局面也让现场的球员们乐开了怀。“詹姆斯应该去踢足球,有点像是在看巴西人玩街头足球,”现场的评论员笑着说。

  火箭队的另外一名菜鸟随即也闹出了笑话,布鲁克斯在一次防守中被对手撞到在地,没想到布鲁克斯马上使出中国功夫的一招“懒驴打滚”,在球场上滚一圈之后顺势起身,接着继续防守他的队员,令人吃惊的是布鲁克斯速度快,竟然连打滚的速度也快,摔倒一次竟然没有一点点问题,刚刚好跑到他需要盯防的雄鹿队员的身边,这个镜头也被大屏幕不停播放,惹得现场观众一阵大笑。

与外交官合影

  
(责任编辑:罗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詹姆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