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易建联征战NBA > 易建联动态

易建联与斯科拉还有差距 提高内线技术才是根本

火箭VS雄鹿精彩图
更多篮球新闻

 战报 统计 组图 实录 调查 网友PK

    搜狐体育讯 最近一段时间,火箭的两个菜鸟大前锋斯科拉和兰德里表现抢眼,并且迅速利用自己的表现将从前的首发海耶斯挤到了火箭第三大前锋的地位。而本场比赛,同为菜鸟的易建联和他们之间的对话就成了一个很好的比较,而且在最新一期的新秀排行榜上,斯科拉排到了易建联的前面。本场比赛,易建联10投1中拿下了6分7个篮板和2次助攻,而斯科拉则是6投4中拿下了8分和4个篮板,效率明显高过了阿联。

  开场之后,正常和易建联对位的是斯科拉,而易建联开场之后就利用一次成功的摆脱获得了空位跳投的机会但是他的这次投篮并没能命中,此后他在高位接球之后果断跳投便宣告得分,不过斯科拉回身之后马上就用一记抛射作为回应。

  今天的阿联似乎表现得特别兴奋,他随后就利用自己脚步的优势在地为过了防守他的斯科拉直接面对姚明上篮并造成了姚明的犯规。在开始阶段,易建联还是很轻松地面对斯科拉的防守,只是由于心理因素导致了多次获得中投机会都没能命中。而斯科拉显然在内线比易建联有更大的优势,斯科拉第二次得分就是在篮下卡住了易建联之后轻松投篮得手。

  易建联在第二节出场之后,和他对位的人换成了防守专家巴蒂尔,而巴蒂尔也用一次篮下的抢断和一次盖帽给阿联上了一课。接着在面对海耶斯的时候,阿联又造成了海耶斯的犯规并且两罚全中。

  下半场开始之后,易建联又再次尝试单打斯科拉,但是并没能命中。此后,斯科拉在面对易建联的时候造成了阿联的犯规,而且还在面对易建联的时候争抢到了一个前场篮板,然后他又用一个梅花间竹般的脚步晃开了阿联的防守低手上篮得分。此后斯科拉的一次反跑又轻松在篮下得分,而这样的篮下技术正是易建联所缺少的。不过,易建联此后的一次迅速补防造成了斯科拉的一次24秒失误。

  第四节还剩5分45秒的时候,易建联再次上场。不过,斯科拉和兰德里这两个火箭大前锋都没有在场上。(搜狐体育 翊冲)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阿联头撞姚明
下一页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易建联 | 海耶斯 | 姚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