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 张仪@休斯敦独家新闻 > 张仪@休斯敦独家新闻

麦迪当选火箭队全场最佳 屠鹿爆发早有光荣传统

火箭VS雄鹿精彩图
更多篮球新闻

 战报 视频 统计 组图 实录 调查 网友PK

    搜狐体育讯 美国密尔沃基当地时间2月2日晚(北京时间3日),火箭客场91-83击败雄鹿,拿下客场七连胜。姚明12分12个篮板,易建联6分7个篮板。

  这场比赛虽然是姚易对决II,但是雄鹿的博古特和火箭的麦迪抢走了“秀”,博古特拿下21分4次盖帽,而麦迪砍下33分11个篮板6次助攻。

  麦迪赛后当选这场比赛火箭的全场最佳球员,福克斯电视网的特约评论员、火箭的前主帅唐-钱尼的评价是,“这就是你的超级巨星应该做的,让每个人都参与进攻,保证自己的得分,同时帮助球队赢球。”

  其实,麦迪对阵雄鹿的比赛发威是早有“优良传统”,一项数据显示,自从2000-01赛季以来,在同雄鹿的比赛中,场均得分最高的球员就是麦迪,他场均对阵雄鹿砍下32分,这是全联盟球员对阵雄鹿的最高得分,而今天麦迪的得分居然还要超过这一数据。

  (搜狐体育张仪 美国前方报道)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麦迪瞄准篮筐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博古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