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亚足联展望计划助联赛发展 哈曼赞中国足协配合

    搜狐体育讯 亚足联、中国足协与已经加入中国展望计划的四个展望城市足协于近日正式签署了‘有关进一步加强中国展望工作谅解备忘录’。

  亚足联主席哈曼与中国足协秘书长、亚洲展望局主席谢亚龙在多次书信联系讨论之后,一致同意进一步加强亚足联、中国足协有关展望工作的伙伴关系,持续进行足球发展的观点,这也是此项‘谅解备忘录’的签订基础。

  基于本次签订的‘谅解备忘录’,从2008年1月1日开始,经中国足协同意,亚足联将对加入展望的城市提高为期2年的财政援助。青岛、武汉、南京、成都四个城市将从2008年1月1日开始,至2009年1月31日自动享受此项财政援助方案。淄博与其它新入围城市在满足各项展望计划的要求之后也将享受此项‘谅解备忘录’的财政援助方案。

  与此同时,在此次签订的‘谅解备忘录’当中,中国足协也同意了将以每年新增2个展望城市的速度继续支持、发展中国展望计划。亚足联将于中国足协大力支持展望城市的足球发展,各种培训、训练计划、足球发展最新知识的运用、行政管理与足球发展当中的各项咨询工作都将会优先考虑加入到展望计划当中的城市。

  对于过去4年中国展望工作所取得价值,亚足联哈曼主席对此积极评价到:“中国展望计划证明了发展足球应当遵循足球发展规律,金字塔型结构从下往上逐级发展,而不是仅仅的发展顶级职业足球。”

  “中国展望计划已经有了5个城市,但按照计划到2012年有12-15个城市加入展望计划来讲,那就是有将近1亿5千2百万能够受益于足球发展。我们现在首先要做的就是积极创造足球环境,可以让本城市的球迷每周六、周日都有机会亲自到足球场观看自己城市的足球赛。中国展望对于5个已经加入计划当中的城市足球影响非常巨大。”

  “中国展望计划如果没有中国足协的支持、参与和奉献是无法变为现实的,其实‘中国展望计划’与其说是亚足联的发展计划,不如说它更是中国足协自己的足球发展计划。我本人非常高兴看到亚足联与中国足协一起的合作努力让中国展望和各城市联赛变为现实,所以我认为亚足联与中国足协的合作关系非常良好。”

  对于大家关心的有关亚足联对中国展望工作未来的支持,亚足联主席表示:“在技术上的支持是毫无疑问的,与此同时,亚足联也将会提高财政上的援助,尽管援助的资金不是每个城市所真正需要的那个数目,然而,这让我对展望城市政府的做法感到极为的自豪,他们为本城市足球运动的发展投入巨资,让城市足球受益颇深。”

  对于展望城市在今后的扩展入围资格,哈曼主席说道:“展望城市将会到2012年从5个扩展到15个,当然,亚足联与中国足协对于入围城市有着各种条件要求和资格限制,但最为重要的想要加入展望的城市必须从自身非常想要发展自己的足球和信服中国展望发展足球的理念,因此当地城市人民对于发展足球的热情、激情和执著,特别是当地城市中领导者决意发展本市足球的决心就显得尤为重要。”

  青岛足协秘书长陈晓政、武汉足协秘书长付翔、南京足协秘书长张宁生、成都足协秘书长辜建明也都代表各自城市足协在‘谅解备忘录’上签字。(搜狐体育 泅渡)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哈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