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五洲热讯 > 2008非洲国家杯 > 非洲杯动态

解密非洲杯"黑色档案" 全景式诠释狂野非洲风情

  安保,军队护驾塞内加尔

  主办一届国际赛事,既是对一国经济实力的检验,也是对其软实力的考验。

除了引人关注的假球案所涉及的法律保障之外,主办方的组织能力的“短板”也成为拖累本届非洲杯总水平的一个因素。

  就拿分配球票这项组委会的日常事务来说,尽管组委会尽量平等地对待国内的各党派,但是仍有一些政党被忽视了;而对于政党内部如何进一步分配球迷,组委会也没作出明确规定。考虑上的不周密和制度上的缺失,造成球票分配局面极为混乱,引起各派争执。

  治安尚算良好,没有出现大的球迷骚乱,也没接到客队投诉。喀麦隆在获得2000年非洲杯冠军之后,由于害怕遭到愤怒的东道主(尼日利亚)球迷的报复,最后还是本国总统派遣卫队解救出来。截至目前,只有愤怒的塞内加尔球迷用打砸烧的方式发泄了一下球队被淘汰的不满情绪,加纳在派军队护送塞内加尔队安全抵达机场后,剩下的任务就是塞警方在自己的地盘上保护国家队了。

  与以往的非洲杯甚至会出现奏错国歌这样的低级错误相比,加纳人的组织能力尚算及格,接下来就是在细节上更加完善和祈祷在淘汰赛阶段别捅什么娄子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wik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贝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