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德甲动态

法兰克福新星梦幻首演 勒沃库森已升至德甲第三

  晚报讯

  北京时间昨晚,德甲联赛第18轮全面展开。在一场进球大战中,中国球员邵佳一所在的科特布斯没能坚持到最后,主场2∶3不敌勒沃库森。凭借这场宝贵的胜利,勒沃库森取代了本轮被对手逼平的汉堡,升到了积分榜第三。
而冬歇期以350万欧元加盟法兰克福的捷克新星费宁则上演了梦幻处子秀,他的帽子戏法帮助球队3∶0大胜柏林赫塔。

  深陷保级区的科特布斯在主场表现得非常顽强。虽然球队后防线多名主力缺战,但比赛中,科特布斯并没有让对手勒沃库森占到多少便宜。直到终场前,勒沃库森才凭借一粒幸运的点球,3∶2笑到了最后。刚刚从伤病中走出的中国球员邵佳一本场比赛没有出场。

  勒沃库森能悄悄升至德甲第三,也要感谢汉诺威96。在客场与汉堡的北德德比中,汉诺威96不仅顶住了对方中场核心范德法特发起的一波又一波攻势,甚至还一度看到了获胜的希望。但球星毕竟是球星。第70分钟时,范德法特禁区内左脚巧射,被对方门将恩克扑出,队友奥利奇跟进补射空门得手,双方最终1∶1战平。

  本轮比赛,最闪耀的人物当属法兰克福的捷克新星费宁。法兰克福与柏林赫塔的比赛,是费宁首次在德甲亮相。没想到,捷克新星一人主宰了比赛,他居然在客场完成了帽子戏法。更令人不可思议的是,费宁的三个进球,全部来自于队长阿马纳蒂迪斯的助攻。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范德法特 | 邵佳一 | 费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