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女子篮球 > 中国女子篮球联赛(WCBA)官方网站 > WCBA动态 > WCBA热点新闻

沈部90比83力克广东 半决赛将主场迎战八一女篮

    搜狐体育讯 2日晚,在辽阳主场4000名球迷的呐喊中,沈部新鑫女篮以90比83击败广东女篮,从而以2比0的比分横扫对手,晋级半决赛。她们的对手是八一女篮。

  这是一场关乎命运的比赛,沈部、广东两支球队极为重视。火爆的辽阳新鑫体育馆爆满,4000名球迷赶到现场为沈部女篮加油助威。拥有主场优势的沈部女篮一上来,先发夺人打出个6比0的高潮,广东女篮随即加强了防守,两队比分交替上升,第一节比赛结束,沈部女篮以24比21继续领先。第二节比赛,沈部女篮继续给广东女篮施加压力,比分始终领先对手,半场结束时沈部队以48比41领先7分。中场时,沈部主教练展淑萍要求队员注意防守,加强篮板球的拼抢。结果,在第三节沈部女篮快攻、远投接连得手,从而确立了较大的优势,沈部女篮以79比63领先进入第四节。看到胜券在握,沈部女篮在最后一节派上了年轻队员,最终以90比83击败对手。由于在此前的交锋中,沈部女篮已经获胜一场,从而以2比0的比分晋级,进入女篮半决赛。2月12日,沈部女篮将在主场迎战八一女篮。

  赛后,沈部女篮主教练展淑萍表示对球员的发挥满意,贯彻了准备会上的要求,展望年后的半决赛,展淑萍表示,八一女篮是一支强队,但是比赛要一场一场打,沈部队会做好针对性的准备,打好半决赛。倪友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展淑萍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