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易建联征战NBA > 易建联动态 > 姚易德比前方新闻

雄鹿球迷为输球遗憾:希望阿联像姚明一样出色

火箭VS雄鹿精彩图
更多篮球新闻

 战报 视频 统计 组图 实录 调查 网友PK

    搜狐体育讯 美国时间2月2日19:30雄鹿主场对阵火箭的比赛在密尔沃基布拉德利球馆正式打响,本场比赛是本赛季第二场姚易NBA中国德比战,最终姚明领军的火箭队在客场91-83战胜了易建联效力的雄鹿。由于易建联和姚明底缘故,现场来了不少的华人球迷,所有的华人球迷对比赛的胜负都不是十分看重,能够现场同时为姚明和易建联加油是他们最高兴的事情。与华人球迷不同,当地的美国球迷对比赛的胜负还是相当看重的,他们都希望雄鹿能否在客场战胜火箭。

  赛后一名黑人球迷表示雄鹿队主场输给火箭让他非常难过,“我知道今天来了不少的华人球迷,他们都是来看姚明和易建联的。”这位黑人球迷说:“我希望主场作战的雄鹿队能够获胜,因为客场对阵火箭的比赛我们输了,我们应该在主场复仇火箭的,但是非常遗憾我们的球队没能赢得这场比赛。”

  有几名白人球迷看到黄色皮肤的我们就喊“yi、yi、yi”,易建联俨然已经像姚明一样成为了中国人在NBA的名片。“姚明现在已经是NBA最出色的中锋了,虽然今天的姚明并没有给我们制造很大的麻烦,但是他的实力是有目共睹的。”一位美国球迷在谈到姚明和易建联时说:“我们的易建联还是一个新秀,他现在还不能和姚明相提并论,但是易建联已经展现出了很好的潜质,希望成长起来的易建联能够像姚明一样出色,也希望他能帮助雄鹿队成为一支强大的球队。”(adman)

  姚易采访组图欣赏

姚易笑谈
下一页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易建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