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自行车 > 自行车动态

康塔多期待再夺环法总冠军 奥运会金牌是大目标


  获得2007年环法车手总冠军后,艾伯特-康塔多成为了本赛季环法的最大热门,车手本人也对再披黄色领骑衫充满了信心。

  “我喜欢这样的压力,这对训练大有帮助,”康塔多说,“知道我是夺冠热门后,这让我雄心勃勃,让我训练更加刻苦。”

  新加盟阿斯塔纳车队的康塔多目前正在随队在新墨西哥高海拔地区进行冬季训练,西班牙车手喜欢这样的团队,他再次和布鲁内尔走到了一起,后者去年做为美国探索频道车队主管帮助康塔多获得了环法车手总冠军。

  布鲁内尔现在是面貌焕然一新的阿斯塔纳车队总经理,除了康塔多外,去年环法第三名利菲摩尔(美国车手),2004年和2006年环法亚军克罗登(德国车手)也是阿斯塔纳车队的中坚力量。

  “成为夺冠热门将为艾伯特带来不同,”布鲁内尔说,他率领阿姆斯特朗实现了七冠王霸业,“此外,他将得到两位重量级车手的支持。”

  布鲁内尔表示康塔多是车队的领袖。

  “他们三人只有一位赢得过环法总冠军,这样,他理所应当应该是车队领袖。”

  康塔多透露自己本赛季的计划和去年大致相同,但是会将更多的精力放到卫冕环法冠军上,然后他将全身心投入北京奥运会。

  “环法和奥运会是我的重要目标,”他说,“奥运会是重大赛事,4年才举行一次。我希望能够在北京取得好成绩。但是其他方面则大致和去年相同。”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康塔多 | 内尔 | 艾伯特 | 康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