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李娜彭帅:忧心家乡闹大学 真很想回家去看看

  “比赛一结束,我就立即回家看看,不知道武汉受灾严不严重。”新闻发布会上,李娜担心地说道。因为近期中国南方很多省份遭遇罕见的暴雪灾害,这也让听到消息却没有时间回家的中国女网队员们非常揪心。联合会杯结束后,她们将有三天的休息时间,回家看看成了金花们的共同心愿。

  李娜和彭帅的老家湖北、湖南,都是受灾省份,尤其是湖南更是重灾区,让两人日夜牵挂。来自成都的川妹子郑洁、晏紫心情也不轻松,成都因为几场大雪气温陡降,这在她们的记忆中还是第一次,几天来队友们的话题也离不开家乡的灾情。

  彭帅无奈地对记者说:“听说家乡那边大蒜已经卖到20块钱一斤了,我爸爸也到火车站那边帮助疏导群众。”李娜也希望在比赛结束后尽快赶回湖北老家陪伴家人:“虽然武汉的情况没有长沙那么严重,但我还是想能回去陪陪家人。”3日的联合会杯结束后,李娜就能坐上回家的飞机了。

  至于彭帅则没有回家过年的“福分”,队友们都有三天假期,她却在昨天的比赛结束后,再次踏上了前往法国的航班,参加下一站WTA安特卫普站比赛。彭帅苦笑着说,自己没办法过年了,必须先去欧洲争夺奥运会积分。因为彭帅提前启程,只得缺席今天的第二场单打。中国队原本想给法国队一个出其不意,但“老实”的小姑娘却提前透露了秘密。

(责任编辑:谭鑫)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娜 | 彭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