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游泳动态 > 2008中国游泳公开赛 > 公开赛动态

1500米自由泳无竞争对手 张琳:参赛有很大收获

  官网讯 张琳在男子1500米自由泳上,以29.82秒的巨大优势夺金,这是本次“好运北京”2008年中国游泳公开赛的他所赢得的第三枚金牌,与德国女将斯蒂芬(Britta Steffen)一同领跑个人奖牌榜。

  “想提高的目标虽然没有达到,严格意义来讲发挥还是正常的。”将1500米自由泳突破14分59秒定位目标的张琳今天的成绩是15分05秒57,他解释到:“身体不太好,从澳大利亚回来以后温差有点大,有点感冒了,所以游得比较吃力。”在北半球寒风瑟瑟的现在,位于南半球的澳大利亚却是酷热难当,在澳大利亚训练了两月之余的张琳自然有些不适应。

  谈到今天的现场气氛,张琳说:“气氛还没有像国外比赛那么好,正常嘛。”连续多日的比赛,让张琳已经有些疲惫,再一次面对上午决赛的问题,张琳说:“要让自己适应环境,不可能让环境适应你。”

  此次参赛,张琳的母的是对前一段时间训练进行一个检验,他表示还是有很大收获的。(林琨毅)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