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镇队之宝弗雷交换吉拉迪诺 紫百合愿与米兰交易

  佛罗伦萨承认,他们并不介意以球队的镇队之宝门将弗雷交换AC米兰前锋吉拉迪诺。近期有媒体猜测,佛罗伦萨希望得到目前在AC米兰不甚得志的前锋吉拉迪诺。现在看来,紫百合的确有意与欧洲冠军做成这笔交易。

  佛罗伦萨体育经理科尔维诺透露,这桩交易有可能实现。

  “如果门将本人来找我们,要求转会,那么我们不会阻拦他。”这位紫百合官员在接受Rete37电视台采访时称。

  “果真如此的话,那么如果能和AC米兰交换吉拉迪诺,这对我们来说会是个很好的选择。”

  AC米兰在转会市场上寻找门将已经有一段时日了,尼尔森-迪达在门前的表现持续低迷,这意味着巴西人留在米兰的日子将屈指可数。

  曾随意大利国家队赢得世界杯冠军的吉拉迪诺最近两个赛季在圣西罗的表现一直差强人意,随着巴西新星帕托的到来,吉拉迪诺的日子只会变得更难过,因此寻求转会也许更适合他。

  吉拉迪诺与佛罗伦萨现任主帅普兰德利关系甚笃,两人在帕尔玛曾有过美好的合作经历,吉拉迪诺也正是在帕尔玛开始闯出了名声。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吉拉迪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