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伊拉克VS国足-2010世界杯预选赛 > 国足新闻

福拉多谈海归使用 郑智首发无疑继海小董有重任

    3名海外球员,成了福拉多提升国足战斗力的最大期望。昨天,效力于英超曼联的董方卓顺利赶到迪拜和全队汇合,成为第一个报到的海外球员。北京时间今天上午,孙继海也抵达迪拜国足大本营。
对于海外军团的使用,国足执行主帅福拉多昨天首次给出了心中打算。“郑智无疑将肯定首发,孙继海和董方卓也将担负重要使命,随时可能登场。”
    
    由于航班晚点,董方卓归队时间比原计划晚了3个小时。不过,首次和福家军汇合还是让这名曼联球员相当兴奋,在短暂休息了两个小时后,董方卓就出现在了国足晚上的训练中。身体和精神状况良好的他甚至没有像往常一样跑步调整,而是直接参加了国足的分组对抗,并打进了两个进球,表现相当卖力。
    
    对于董方卓的到来,福拉多显然很高兴。在塞尔维亚人看来,速度和技术出色的董方卓无疑是对付伊拉克队的一个秘密武器。一旦国足选择防守反击战术,董方卓很可能在下半场登场亮相。和董方卓相比,今天上午抵达的孙继海则有些微妙,在曼城缺少出场时间,使得孙继海能否在2月6日首发成为疑问。而福拉多也对孙继海的状态表示了担忧,“他的能力毋庸置疑,但因为缺少比赛的缘故,我必须通过训练再观察他。”
    
    如果能在接下去的3天时间内证明自己,孙继海最终压倒张帅出任主力右后卫的可能性仍然很大。在福拉多心中,唯一一个位置不容动摇的人选只有郑智。尽管归队时间推迟到了明天凌晨,但福拉多仍然表示郑智将肯定获得首发机会。“他在最近比赛中一直保持了不错的状态,他将成为球队的进攻核心。”特派记者  徐东海(本报迪拜今日电)
(责任编辑:月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董方卓 | 孙继海 | 郑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