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安东尼复出为艾弗森减压 卡尔赞掘金防守似马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3日 掘金迎战山猫的比赛里,职业生涯首次以首发身份入选全明星赛的卡梅隆-安东尼伤愈复出。上半场比赛的时候,他在一次进攻中轻松过了防守队员,杀到篮下来了一个反身扣篮。

安东尼希望通过这次扣篮检验一下受伤的踝关节。“我想知道是否能完成那样的动作,经过很不错。”安东尼赛后说道。

  健康的安东尼砍下了25分10篮板4助攻,艾弗森贡献出24分13助攻5抢断,双枪齐开火射中山猫,让他们拿下了主场八连胜。“一点不疼了,”缺席了五场比赛归来的安东尼说道,他是在与湖人的比赛里踩在科比脚上受伤的,“复出后我的感觉很棒。”安东尼的复出令全队欢心鼓舞,尤其是艾弗森显得非常开心,这让答案身上的压力瞬间减了不少。“当安东尼不在阵容里的时候,这让我们在比赛里显得很困难。他是我们球队的主要组成部分,他的吸引力能够让我们完成很多其他方面的事情。”艾弗森谈到安东尼缺阵与不缺阵时的影响时如此说道。

  安东尼归来后受益的不仅仅是艾弗森,当山猫的防守注意力集中在安东尼身上的时候,立陶宛前锋利纳斯-克雷扎给了山猫致命的打击,他在最后一节砍下了个人全场23分中的16分。“我开始便得更有侵略性,这让我们赢得了胜利,我认为我现在并不缺乏信心。”克雷扎说起自己的精彩表演时说道,立陶宛前锋越打越有信心,本赛季他还创造了单场41分的个人得分记录。

  黄金双枪重新聚首,再加上克雷扎的爆发,山猫想在丹佛带走胜利实在困难,即使理查德森砍下赛季个人最高的38分也无济于事。山猫已经连输三场,今天他们非常有机会结束连败的步伐,第三节的时候一度以69-57领先12分之多。但是安东尼连砍4分吹响了掘金的反击号角,主场的掘金完成23-3的攻击高潮,一举奠定了胜局,安东尼在这波攻势中轰下了8分。“我们很清楚,他们在主场肯定会反扑,但我以为我们会给出回应。”理查德森说道。遗憾的是,山猫面对掘金的反击作出的回应远远不够。“昨晚上在金州比赛后连夜赶路,来到高原作战,但我不想为比赛失败找借口。”山猫主教练赛后说道,他在比赛最后申请了两个技术犯规提前退出了比赛现场,“我们来到这里后打得很艰苦,我们打了38分钟的出色比赛,那之后我们的防线崩溃,很多事情都失控。”

  在最后一节比赛里,山猫主力得分手理查德森仅仅靠罚球得了2分,而在三前节他一个人就卷走了36分之多。理查德森末节被掐死,这也是山猫溃败的重要原因,最后12分钟被亚休巴-迪亚瓦拉彻底冻结。“他们限制我去接球,迪亚瓦拉的防守让我很难受,几乎找不到进攻的空隙。他们在防守中全线围剿我。”

  山猫的杰拉德-华莱士缺席了比赛,掘金的坎比同样因伤缺席比赛,史蒂文-亨特第一次作为掘金先发中锋上场,28分钟得到8分6篮板。“没有亨特的贡献我们不会赢得这场比赛,他在比赛中扮演了重要的角色。”主教练乔治-卡尔说道,尤其在防守中肯定了亨特的作用,“我走进更衣室提醒他们,我们让对手在我们面前达到了55%的投篮命中率。然后,我们在防守中的面貌有所改观,我们在防守中的表现看起来就像冠军球队马刺那样,而防守是拿冠军的基础。”(搜狐体育 临通)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安东尼 | 艾弗森 | 理查德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