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湖北帮发飙奉献5球 中国5人制世界杯胜英格兰赢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3日15:00,五人制足球世界杯赛结束了一场名次争夺的较量,此前四战皆负的中国队在一场荣誉之战中7:3大比分战胜同样未尝胜绩的英格兰队,取得了本届赛事唯一的一场胜利,也获得了5000美元的奖励。

  本次五人制世界杯赛在马来西亚吉隆坡进行,共有包括巴西、阿根廷、伊朗在内的十支球队参赛,这也是中国队首次参加世界杯的比赛。中国队被分在了第二小组,与巴西、荷兰、泰国以及马来西亚一组。在小组赛的比赛中,中国队在巴西教练法里耶的率领下打得可圈可点,虽没有取得胜利,可是也展现出了不错的上升势头。反观对手英格兰队,他们也是四战皆负,且比分最小的一场比赛也输了2:6.从世界排名来看,中国队要高出英格兰100位左右。

  本场比赛开始后,英格兰队利用身体的优势率先发难,但门将郑涛发挥出色,化解了几次危机。抵挡住对手的猛攻后,中国队技术上的优势得以展现,第18分钟,胡杰突破后射门被挡,张习补射得分,中国队1:0领先。5分钟后,10号吴卓希突破后射门中的,中国队扩大领先优势。虽说之后的比赛鲍林格扳回一球,可是张啸、胡杰、吴卓希各入一球,中国队半场5:1领先。

  易边再战,英格兰队加强了逼抢,第56分钟,李建在一次防守中吃到红牌被罚下,按照规则,中国队只能在两分钟后或者被对手进球后补充人员,结果1分钟后,英格兰队由安德森打入一球,中国队随后展开反击,张啸、张习又各入一球,中国队取得7:2的领先。比赛最后阶段,英格兰队十号利用中国队的失误扳回一球,最终比分锁定为7:3.

  据悉,本次参赛的中国队主要是由在校大学生组成,武汉球员居多,球队主力门将郑涛,核心胡杰、吴卓希、张习都来自湖北大学队,此外还有北京以及上海的球员。由于此次比赛在亚洲举行,中国队才得到参赛的机会,但中国队在法里耶的调教下打出了自己的特点,也顺利完成了世界杯处子秀,期待他们能够在之后的比赛里有更好的表现。(搜狐体育 疯牛狂飙)

(责任编辑:谭鑫)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胡杰 | 张习 | 郑涛 | 吴卓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