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灰熊湖人完成惊天交易 加索尔加盟科比不会走人

  错过了诺维茨基,错过了姚明,错过了斯塔德迈尔———本赛季开始前,科比曾对湖人高层的“无能”产生强烈不满,并要求将自己换走。但昨天,科比终于等来一个优秀的大个子加索尔。湖人队对外宣布,球队用中锋夸梅·布朗和后卫克里腾顿,再加上2008年以及2010年的两个首轮选秀权,从灰熊队换来了“熊王”加索尔。

  这样,科比总算可以安心在湖人打球了,“紫金王朝”也迈出了重建的第一步。在得知球队换来加索尔后,科比对湖人高层的态度马上来了个180度的大转弯,连夸球队高层“有能力”。

  加索尔曾是灰熊老大,尽管本赛季个人数据有些下滑———场均18.9分、8.8个篮板和1.44次盖帽,并不意味着这名27岁的西班牙前锋被遗忘,湖人总经理库普切克表示,“我们非常高兴能完成这笔交易。加索尔是一名具备全明星水平的球星,他能得分,能抢篮板,而且还很年轻。我觉得这笔交易明显增强了我们的实力。”其实,加索尔离开灰熊实属无奈。这个赛季,灰熊新帅艾瓦罗尼上任后,带来了太阳队的“小球战术”,灰熊的疯跑狂攻让他不断迷失,昔日老大成了新战术的牺牲品,灰熊不再需要加索尔,新“熊王”是鲁迪·盖伊。

  素有中锋传统的湖人成为加索尔的下一站,堪称西班牙巨人的最佳归处。本赛季,小将拜纳姆强势崛起,已让湖人尝到甜头。拜纳姆受伤,科比一人领军的湖人实力立刻打了折扣。现在一切都变得完美起来,加索尔可以胜任中锋角色,等拜纳姆复出后,加索尔可以客串大前锋,他的传球能力和进攻技术和禅师杰克逊倡导的“三角进攻”非常吻合。栗强

  我必须向库普切克脱帽致敬!我认为,这笔交易实在是太完美了。以前,我认为球队高层对我说的“要引进强援”之类的话都是撒谎,现在,我要向他们道歉。引进加索尔不仅表达了球队管理层的信守承诺的诚意,也让我们的实力大大提升。我想,现在是我们向总冠军发起冲刺的时候了。——— 科比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半岛都市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加索尔 | 科比 | 熊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