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董方卓傲立曼联

首位海归董方卓报到 郑智孙继海今日将抵达迪拜

  本报2月2日讯(记者 崔恒亮)迪拜当地时间今天下午,效力于英超曼联队的董方卓到国足报到,成为第一个增援的海外球员,明天,另外两名海归孙继海和郑智也将到国足增援,届时国足将凑齐所有队员,三名海归球员参与合练两天后,就将出现在中伊大战的比赛场上。

  按照原计划,董方卓将在今天上午抵达迪拜,但由于航班延误,小董直到下午才到了迪拜,随后他参加了国足的训练。由于董方卓在曼联并没有打上比赛,所以他的体力不成问题,但长期没有打比赛,他的状态是国足教练组所担心的。国足主教练福拉多表示,比较看好董方卓的速度和爆发力,他的这一特点在反击中将有很大作用,从目前来看,董方卓很有可能成为国足的板凳奇兵,在中伊之战的下半场替补上场。

  相比董方卓,孙继海和郑智近来都在联赛中出场过。孙继海出战了此前一轮的英超联赛,虽然不幸打进了一记乌龙球,但表现还是得到了教练的肯定,今天晚上,孙继海所效力的曼城对阵英超强敌阿森纳,他没有获得出场机会,本场比赛后,孙继海将直接赶到迪拜与国足会合。而郑智所在的查尔顿今晚客场挑战斯堪索普联队,这是他们冲超的关键一战,已成为核心的郑智肯定将打满全场,赛后,他也要赶往迪拜。国足主教练福拉多已经明确表示,只要郑智身体没有问题,他将肯定作为首发出现在中伊之战中,而且将是国足的组织核心。而孙继海如果状态保持得不错,也很有可能成为主力,从目前来看,国足的右路表现不能让人满意,福拉多希望孙继海能在这个位置上给国足带来活力。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半岛都市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继海 | 董方卓 | 郑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