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张鸥影年后回归女足 能否战四强赛要视状态而定

  本报2月2日讯(记者 嵇玲)经过伊丽莎白的“争取”,中国女足的锋线老将张鸥影终于获得了回归的机会。在春节假期结束后,张鸥影将和女足国家队队员一起,于2月9日在重庆集结。至于她是否能够参加四强赛,伊丽莎白表示要看状态而定。

  1月30日,张鸥影曾出现在秦皇岛,但是,与主教练半个小时的谈话并未使其获得立刻重返国家队的机会。之后,伊丽莎白与杨一民进行了沟通,最终的结果是,张鸥影将于2月9日国家队再次集结时归队。同时,杨一民表示,将给伊丽莎白最大的权力,让她能够全权决定球员名单等问题。而伊丽莎白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也表示,她将坚持自己的指导思想,与教练组的成员一起,为取得一枚奥运奖牌而努力。

  在谈到张鸥影的归队时间缘何一拖再拖时,伊丽莎白解释说,之前张鸥影一直在美国处理绿卡的问题,教练组给她制订了一个单独的训练计划,让她按照计划进行训练。而张鸥影最为打动伊帅的一点在于,她对参加奥运会有很大的决心。由于张鸥影归国不久,伊丽莎白认为这段时间应该留给她与家人朋友一起度过一个愉快的春节,这对她心理的调整也有好处。

  对于张鸥影归队后,是否能随队参加东亚四强赛的问题,伊丽莎白认为,理论上有这种可能,不过也要看她的状态如何。谈到3月初进行的阿尔加夫杯,伊帅认为,到那时张鸥影的状态以及与球队的配合应该完全没有问题了。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半岛都市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