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周六英超赛后教练评球 弗格森不满裁判判罚尺度

  到北京时间今天凌晨为止,英超第25轮结束了八场争夺。下面,欧洲体育将带您浏览各位主教练对于比赛的看法。弗格森爵士显然对裁判的判罚尺度感到不满。

  托特纳姆热刺 1-1 曼联

  胡安德-拉莫斯:当你面对曼联这样的劲敌时,平局绝对是可以接受的结果。

双方势均力敌,所以结果直到最后时刻才见分晓,我们很不走运。我们认为那是个乌龙球,迈克尔(道森)就是这么说的。

  阿莱克斯-弗格森:曼联得到七张黄牌,比赛肯定出了问题。下半场,主裁判终于安定下来,可是对我们来说,七张黄牌简直不可思议。我们从未放弃,尤其是在最后25分钟里,我们始终占据优势。我认为平局是我们应得的结果。评论员说我们丢掉了两分,或者正确的说法应该是我们得到了一分。

  利物浦 3-0 桑德兰

  拉斐尔-贝尼特斯:我们知道这场比赛不会轻松,所以必须坚持到底。球迷们耐心等待,而我们下半场的发挥很好。他们落后,并且差距很大。一旦打破僵局,场面就会有所缓和。赢球在信心不足的时候具有重要作用。

  罗伊-基恩:我们认为他们应该得到点球,但是我们不应该成为承受对象。我不想对此表示不屑,但是他们有一天也会遭到这样的待遇。

  曼城 1-3 阿森纳

  斯文-约兰-埃里克森:我很失望我们让对手轻松地拿到了2比0的优势,而且在前20分钟里,我们对他们太客气了。或许我们有些紧张,但是我们在开始阶段缺乏竞争力,给了对手太多空间。

  亚瑟尼-温格:我们开局不错,以2比0领先。随后,我们的注意力不够集中,精神有所松懈,结果被对手扳回一城。比赛在最后十分钟内达到白热化程度,曼城渴望再入一球。直到这时候,他们仍然保持着良好的战术纪律。我们信心十足,因为我们知道自己该如何应付比赛。

  朴茨茅斯 1-1 切尔西

  哈里-雷德克纳普:本赛季,我们在主场从四大豪门身上各取一分。即便缺少了四位非洲球员(帕佩-博巴-迪奥普,恩万科-卡努,约翰-乌塔卡和苏雷-蒙塔里),我们仍然是支强队。我认为(拉萨纳)迪亚拉就是一位顶级球员,他的表现精彩绝伦。

  阿夫拉姆-格兰特:哈里擅长调动球员的斗志。他们的确是支强队,但是平局肯定不会让我们感到满意。尼古拉斯-阿内尔卡的绝妙进球让我们取得领先,他在门前的感觉总是很棒,而且绝对不会错失良机。(杰梅因)迪福为朴茨茅斯打入的那个球也很漂亮。

  伯明翰 1-1 德比郡

  阿历克斯-麦克莱什:我在周中观看了德比郡对阵曼城的比赛。他们没有达到这场比赛的水平。我们完全控制了比赛,但是对手顽强地扳回一城,最终拿到一分。

  保罗-杰维尔:这不是一场精彩的比赛,但是至少我们能够在一球落后的情况下展现出自身风范。只要能够在禁区内得到高质量的传球,埃曼努尔(比利亚)这样的球员就能进球。他的头球破门太棒了。

  布莱克本 0-0 埃弗顿

  马克-休斯:两位主教练都会(对结果)感到失望。我感到愤怒,因为对方侵犯了本尼-麦卡锡,我们应该得到一个点球;大卫-莫耶斯也会感到愤怒,因为安德鲁-约翰逊在最后时刻的进球因为越位而被判无效。这是一场精彩的英超比赛,只是裁判成了败笔。埃弗顿是一支优秀的队伍,他们的表现足以证明这一点,但是我对球队的表现感到满意。

  大卫-莫耶斯:比赛过程让我十分满意。这是一场艰苦的比赛,但是我们获得了不少获胜的机会。我很失望我们没有全取三分,而且只有一个进球。我们最近的表现非常出色,今天也是如此。曼努埃尔-费尔南德斯击中门框的那个任意球很精彩,可是他也错过了取得领先的好机会。

  雷丁 0-2 博尔顿

  斯蒂夫-科贝尔:我们不能再犹豫不决了,保级就是球队的唯一目标。虽然联赛还剩下14轮,但是我们面临的任务却很艰巨。我在雷丁执教以来还从未碰到这种难题。无论挑战多么大,我们都必须克服它。

  加里-梅格森:我对比赛结果非常满意,但是我们的表现可以更好。我们在合适的时机打入了第二个进球。上半场使用4-5-1阵型让我们备感压力,改用4-4-2阵型后,局面随之好转。当雷丁在下半场向我们施加压力的时候,我们再次将阵型换成了4-5-1。

  维根竞技 1-0 西汉姆联

  斯蒂夫-布鲁斯:小伙子们奋力拼搏,终于拿到了满意的结果。我们无法改善场地条件,但是能够适应它。我对双方球员提出表扬。

  阿兰-库比什利:场地条件十分差劲。在这种场地上进行比赛让人非常怵头。所有来到这里的球队都需要做好准备。无论传球,还是破门都特别困难。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弗格森 | 哈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