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游泳动态 > 2008中国游泳公开赛 > 公开赛动态

女子200米混合泳预赛齐晖第二 未能达到奥运A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3日晚,2008年“好运北京”中国游泳公开赛进行了第4日的预赛。在女子200米个人混合泳中,我国名将齐晖以2分1秒33的成绩获得预赛第二,未能达到奥运A标。

来自韩国的崔慧拉获得预赛第一,成绩为2分17秒09。

  这次比赛是齐晖近一年来首次参加国际大赛,在赛前她也给自己制定了在女子100米、200米蛙泳和200米个人混合泳中达到奥运A标的目标。在此前进行的两项蛙泳比赛中,齐晖都成功地冲击A标成功,并获得女子100米蛙泳的金牌。

  今天的200米个人混合泳的预赛一共有13名队员参赛,齐晖被分在第二组,本次比赛自己的老对手郑雪基并没有参加该项目的角逐。尽管只是预赛,但3日晚的水立方仍然涌进了很多观众,大家都希望一睹齐晖的风采。当她站上出发台的时候,“齐晖加油”的声音此起彼伏。根据混合泳的规则,选手们必须按照蝶泳、仰泳、蛙泳、自由游泳的顺序来进行比赛。因为齐晖蛙泳是主项,所以在其他项目的能力就相对欠缺。不过因为同组的对手实力都不强,齐晖从一开始就保持着领先优势。到了第三项蛙泳的时候,齐晖已经将优势牢牢握住。到了自由泳的时候,齐晖已经领先第二名半个身位。

  最后齐晖以2分17秒33的成绩获得小组第一,但这个成绩并没有达到2分15秒27的奥运A标,而且在最终的结果显示中,来自韩国的崔慧拉以2分17秒09的成绩获得第一,齐晖名列第二。(搜狐体育 何烃烃)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齐晖 | 崔慧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