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伊拉克VS国足-2010世界杯预选赛 > 国足新闻

逼近世界杯预选赛杜伊临危受命 福拉多降为助手

  本报讯记者 谷正中报道:杜伊科维奇和福拉多,谁来指挥大年三十的中伊之战?国足内部近日明确:“杜总”实掌兵权,“福帅”仅为助手。

  据了解,从对伊拉克队的首战开始,在世界杯预选赛期间教练组都将维持这一格局,从某种意义上也可以说中国队临阵换帅。
此前,作为国家队总教练的杜伊曾提出技战术上的要求,但福拉多大多没有采用。据称,杜伊主动找中国足协副主席谢亚龙和南勇“要权”,但福拉多上任后,杜伊一直保持对国足的观察,或许这次“换帅”并不会有太大影响。

  昨天国足继续在迪拜训练,开始演练角球和前场任意球,但包抄队员的射门水准并未好转。不久,福拉多又进行了禁区中路的射门训练,结果50多次射门破门率不到20%,杜伊也只是面无表情地看着国脚的表演。随后,福拉多和杜伊分工开小灶,周海滨和李彦单练远射,杜伊则带领李玮峰和孙祥练防守。从昨天的训练看,国足先前演练的五后卫阵型可能只是临时安排,还没有迹象表明教练组准备尝试532阵型。

  当地时间昨天早上,曼联前锋董方卓经过7个小时的飞行后出现在迪拜。午饭时,领队蔚少辉在餐厅举行了欢迎其归队的简短仪式。下午6时,国足前往阿赫里俱乐部体育场外场例行训练,董方卓随队前往,在7人制的对抗中奉献了一个进球和两个助攻。

  董方卓表示,无论身体还是比赛感觉都不错,“2月6日同伊拉克的比赛,没想过是以主力首发还是替补出场,一切听从教练安排。既然回到这个团队,就会时刻准备为这个团队效力”。

  目前,国足教练组较担心的是李玮峰的鼻伤和中后卫徐云龙的肌肉轻伤。

上图:杜伊(左)与福拉多(右)能合作无间吗?

  CFP供图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伊 | 董方卓 | 李玮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