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意甲联赛 > 斑马军团

半场战报-特雷泽盖失良机 尤文图斯0-0卡利亚里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3日22:00,07-08赛季意大利足球甲级联赛第21轮继续进行,尤文图斯坐镇主场迎战卡利亚里。上半时比赛结束,尤文图斯暂时与卡利亚里0-0互交白卷。

  布冯再度因伤被排除在大名单之外,1100万欧元身价的西索科也并未进入首发名单,拉涅利还是排出了惯用的442阵型,由皮耶罗、特雷泽盖在前锋线上搭档。

  第6分钟,尤文中场断球反击,内德维德中路分边,莫里纳罗快速插上禁区左肋大力抽射,皮球稍稍高出横梁。第10分钟,尤文图斯后场断球反击,内德维德直塞,特雷泽盖禁区右肋大力抽射,皮球被出击的门将斯托拉里扑出。第14分钟,尤文后场大脚长传反击,特雷泽盖禁区边上凌空抽射被卡利亚里后卫挡出。第15分钟,卡利亚里换人调整,洛佩斯受伤下场,换上卡尼尼。第18分钟,蒂亚戈接应内德维德开出的角球禁区前点头球攻门,皮球偏出大门。

  第20分钟,卡利亚里右路策动进攻,福贾禁区外调整后低射近角,皮球被贝拉尔迪飞身扑出。第27分钟,尤文后场策动快速反击,皮耶罗禁区前直塞,帕拉迪诺禁区内小角度抽射,皮球被出击的斯托拉里奋力挡出。第30分钟,卡利亚里右路策动进攻,拉里维禁区内回做,帕罗拉禁区外迎球怒射,皮球打在尤文后卫的腿上弹出底线。第39分钟,卡利亚里中场断球快速反击,福贾禁区前摆脱防守之后大力斜射,皮球擦柱而出。上半时比赛结束,尤文图斯暂时与卡利亚里0-0互交白卷。

  尤文(4-3-1-2):12-贝拉尔迪/7-萨利哈米季奇、33-莱罗塔列、21-格里格拉、28-莫里纳罗/20-帕拉迪诺、23-诺切里诺、30-蒂亚戈、11-内德维德/10-皮耶罗、9-特雷泽盖

  卡利亚里(4-3-2-1):13-斯托拉里/29-费里、6-洛佩斯、20-比安科、31-阿戈斯蒂尼/23-菲尼、5-孔蒂、18-帕罗拉/10-福贾、27-捷达/32-拉里维

(责任编辑:Gemini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内德维德 | 特雷泽盖 | 拉里 | 皮耶罗 | 斯托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