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 第42届超级碗 > 超级碗动态

第42界超级碗双雄争霸 美联冠军爱国者勇斗巨人

    搜狐体育讯 美国当地时间2008年2月3日晚6点,本赛季18场全胜的新英格兰爱国者队将迎战13胜6负的纽约巨人队,向着7年内第4个超级碗总冠军发出冲击。

这是新英格兰爱国者队在过去的25年内第6次跻身超级碗冠军决赛,是该阶段进入超级碗决赛次数最多的NFL球队。

  超级碗结束后一周,爱国者队还将在所有参与“NFL之夜”的注册球迷中抽取三名超级球迷,他们将获得印有球迷自己名字的绝对限量版爱国者队球衣,或印有最喜爱球星名字的爱国者队球衣。请填写了奖券但还未在爱国者队中文官网上注册的球迷们尽快上网注册,以获得中奖机会。抽奖结果将公布于爱国者队中文官网 www.patriots.com.cn。

  爱国者中文官网 www.patriots.com.cn已经推出第4 2届超级碗专题报导周,由爱国者随队中文记者从亚利桑那发回最新最全面的爱国者快讯,敬请关注。报道内容分为五个板块:爱国者超级碗特写,爱国者随队记者日志,超级碗特写,超级碗日程和球迷超级碗问答。

  您可以通过爱国者中文网站的球迷论坛向爱国者教练和球员提出问题,也可以提出任何关于超级碗的问题。我们将从中选择问题予以答复,并刊登在球迷超级碗问答板块内。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