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体操中心贺新春温馨联欢 情侣档首度联袂做主持


  华奥星空北京1月3日电(记者 扬羽) 今天是腊月二十七,再过三天就是农历新年了。晚上七点,体操中心一年一度的春节联欢晚会在训练局多功能厅举行,杨威、杨云和陈一冰担任节目主持人。体操中心主任高健在晚会一开场致新春贺辞,他说:“希望大家乘着07年的东风,乘着金猪年的好势,鼠运好连连,多得金牌!”

  中国体操队里人才济济,晚会上表演的节目不拘一格,艺术性和娱乐性兼具。因此在每年春节之前,体操中心的新年晚会都是备受关注的。

还有半年时间就是北京奥运会了,正在京紧张备战的中国队没有选择“大操大办”,节目不多却样样精采,场面不大却温馨欢乐。部分运动员的家属也来参加,让晚会气氛变得更加温馨。

  情侣档首次联袂主持

  晚会由杨威、杨云这对情侣档,再加上陈一冰联合主持。正在中国传媒大学学习播音主持专业的杨云包办了今晚所有的主持人串词。晚会中陈一冰出场的次数并不多,更多的都是杨云与杨威一起搭档,主持游戏环节。晚会结束后杨云给自己的爱人打出“七、八十分”的成绩,理由是:“杨威在台上挺放得开的”。而力荐杨云担任主持的杨威则对杨云的主持水平大加赞赏,他说:“我们俩第一次一起当主持,还行吧。她当然比我强,起码普通话就比我标准多了。”

  教练“改行”打下手

  由江钰源和邓琳琳表演的小话剧《鼠年——爽》逗得大家前仰后合。邓琳琳在剧中扮演一只小老鼠,江钰源则扮演一只小花猫。剧情围绕着小老鼠在鼠年来临之际,感受到了自己身为一只老鼠的自豪,不但频频出现在电视里、画报上,连猫也不放在眼里的主题。最有意思的是,邓琳琳在舞台上对给自己打下手的两个工作人员呼来喝去,搬桌子、坐在地上不许动、时不时管教几句,最后还要给她捏肩垂腿。两个工作人员不是别人,正是平日里带自己训练的教练。节目表演完,主持人杨云在舞台上现场采访,问邓琳琳让教练按摩的感觉如何,邓琳琳一字一顿夸张地说:“很~好~!”

  奥运是共同的主题

  节目一个接一个,有体操女二队的舞蹈《剪纸娃娃》、周卓如和胡玉虹合说的相声《胡扯》、“首席歌手”陆一定演唱的《爱的梦想》、蹦床队演唱的《超越梦想》、王恒等队员表演的群口相声《精神病 二》、杨伊琳等队员表演的《牛仔很忙》,还有搞笑的方言双簧《金盆洗脚》等。节目内容不拘一格,但大家都离不开“奥运”这个共同的话题。队员们在节目中精心穿插进与奥运有关的对白,或者在节目的最后表达自己对奥运的期望。无论是主力队员,还是无法进入奥运阵容的二队成员,都表达了希望中国体操队能够再铸辉煌的愿望。(完)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云 | 杨威 | 邓琳琳 | 江钰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