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意甲-伊布建功塞萨尔救点球 10人国米1-0恩波利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3日晚间22:00,意甲联赛第21轮同时开始7场角逐。卫冕冠军国际米兰坐镇主场迎战恩波利队,凭借伊布的一个点球,国米1比0击败恩波利队。维埃拉上半场比赛吃到红牌,下半场塞萨尔扑出对手的点球。由于罗马队此战失利,国米把领先第二名的优势扩大为8分。>>>罗马是否还有追赶国米的希望?

  国米对首发阵容进行了一些调整,绝对主力麦孔因故没有出现在比赛大名单中,萨内蒂回到了后卫线上。

此外,科尔多巴累计黄牌禁赛,顶替他的是阿根廷人布尔迪索。中场位置,吉梅内斯出现在伊布和克鲁斯的身后担任攻击手,斯坦科维奇和维埃拉也都获得首发。恩波利队方面,从尤文图斯租借来的中场小将乔文科没有出现在大名单内。

  比赛开始后,恩波利队打的并不保守。开局2分钟内两次从边路突破传中,但都被塞萨尔将球摘下。第4分钟场上出现花絮,万努奇接球时被裁判员绊倒,所幸国米的这次断球并没有形成快攻。第10分钟,萨内蒂后场长传,前场伊布形成单刀,但裁判吹罚他越位在先,慢镜头显示这次判罚有待商榷。第12分钟国米先拔头筹,伊布禁区右路分球,坎比亚索禁区弧顶处假射真传,吉梅内斯禁区左侧形成突破,可是他小角度的低射偏出远角。

  第17分钟,国米错过绝杀机会,斯坦科维奇后场发动长传,伊布左路连续过人形成突破后传中,后点处吉梅内斯胸部停球,可无人防守的斯坦科维奇头球攻门却偏出。第21分钟,吉梅内斯禁区右路传中被对手后卫挡出,斯坦科维奇抢第二落点的远射被门将奋力拖出。第25分钟,恩波利队布谢禁区右路的射门被马特拉齐奋力挡出。第26分钟国米获得绝杀机会,斯坦科维奇禁区前沿挑传,克鲁斯反越位成功,距门7码处倒地铲射,球却匪夷所思的高出。第27分钟,国米在禁区内解围对手任意球时,布尔迪索在对手的冲撞下失去平衡摔倒,慢镜头显示他摔倒时有手球嫌疑,但裁判没有判罚点球。

  第29分钟,强攻不下的国米险些丢球,恩波利前锋波济接中场直塞球后奔袭20米杀到小禁区右路,他小角度的射门沿着大门滑过,十分危险。第30分钟,万努奇距门30米外的抽射弹地后高出门楣。第32分钟,场上出现争议,斯坦科维奇禁区内接队友传中后大力射门,对手球员万努奇高高跃起用身体将球挡出,裁判判罚他手球。慢镜头显示这记射门是先命中手臂随后弹到头上,万努奇因为抗议这是一个无意手球而吃到黄牌。伊布主罚点球命中,1比0,国米顺利先拔头筹。

  然而就在国米取得领先后,又一次争议判罚改变比赛进程,第39分钟,维埃拉与马里亚尼尼争球,双方互有拉扯,裁判却判罚维埃拉犯规,并向他出示黄牌,慢镜头显示这记黄牌判罚有待商榷。愤怒的维埃拉抗议过度,裁判再次向他出示第二张黄牌!红牌,国米不得不以10人应战。

  第43分钟,克鲁斯接伊布助攻后突入禁区左路大力射门,球命中边网。第45分钟,恩波利队万努奇在马特拉齐身边假摔,裁判没有判罚点球,两名球员爆发了口角,万努奇还有击打马特拉齐面部的动作,一度险些演变为殴斗,所幸斯坦科维奇等球员把双方分开。上半场比赛在这种混乱的局面下草草结束。

  中场休息时曼奇尼用马克斯维尔换下吉梅内斯,齐沃被推向中场。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第47分钟曼奇尼使用里瓦斯替换下腿部有些不适的斯坦科维奇,萨内蒂再被推上中场。第51分钟,恩波利队外围一记精彩的射门,好在塞萨尔反应及时将球化解。第52分钟,坎比亚索铲倒万努奇吃到黄牌。

  曼奇尼再度换人,伤愈的苏亚佐出场顶替克鲁斯。第56分钟,刚刚替补出战的绍达蒂接队友传球后凌空射门,球偏出。第57分钟,波济正面粗暴的铲倒坎比亚索,裁判并未口头警告,这引起了全场球迷的嘘声。第58分钟,里瓦斯禁区内接齐沃任意球头球攻门,球偏出。第61分钟,布德尔外围一记远射,球再度高出。

  第62分钟,伊布前场带球过人后大力射门,球被后卫挡出底线,裁判居然判罚了球门球,令人诧异,恩波利队快速反击,波济在禁区内接到左路传中后跃起甩头攻门,这记直飞死角的绝杀被塞萨尔神奇般的单拳挡出。第65分钟,马克斯维尔连过两人后分球,坎比亚索前场右路发动直传,苏亚佐突破成功倒地抢射,球贴着远端门柱飞出。第68分钟,阿贝特前长买内助攻,绍达蒂的门前抢点再次高出。

  门前频频告急的国米再遭打击,齐沃在一次拼抢中痛苦着倒地大吼,所幸经过短暂的治疗后,他重新回到球场上坚持比赛,由于国米已经用完了换人名额,因此不可能再度换人。第71分钟,皮科洛背后放倒苏亚佐吃到黄牌。第72分钟,苏亚佐接伊布传球盘带到小禁区右路小角度攻门,球高出。

  第73分钟,国米门将塞萨尔因为拖延发球时间而吃到黄牌。第76分钟,马克斯维尔同齐沃做出一次精妙的左路二过一后强行带球内切,他在大禁区弧顶处大力起脚射门,球被门将巴西挡出。第77分钟,又是马克斯维尔左路强行带球突破下底后传中,马特拉齐后点处的俯冲轰炸略略偏出。

  第80分钟,塞萨尔出击得到对手的长传,在塞萨尔已经抱住皮球的前提下,波济冲上来凶狠的踩踏塞萨尔的腿部,这记准红牌动作只吃到了一张黄牌。1分钟后,恩波利队绍达蒂在禁区前沿得球,马特拉齐出脚解围时不慎将他踢倒,裁判判罚点球。国米门将塞萨尔准确的扑出绍达蒂的点球,全场沸腾。

  第87分钟场上再现争议,恩波利前锋波济在对手禁区内故意手球停球,裁判没有向他出示第二张黄牌。此后苏亚佐的两次偷袭反击全部高出,比赛结束,国米顽强的将领先优势保持到最后。

  国际米兰出场阵容(4-3-1-2):12-塞萨尔/4-萨内蒂、16-布尔迪索、23-马特拉齐、26-齐沃/14-维埃拉、19-坎比亚索、5-斯坦科维奇(24-里瓦斯,47’)/11-吉梅内斯(6-马克斯维尔,46’)/8-伊布、9-克鲁斯(29-苏亚佐,55’)

  恩波利队出场阵容(4-4-1-1):1-巴西/46-拉吉、16-马尔佐拉蒂(6-阿贝特,59’)、2-皮科洛、77-安东尼尼/8-马里亚尼尼(11-绍达蒂,54’)、5-莫罗、10-万努奇、32-布德尔/24-布谢/9-波济

  (波洛)

  

(责任编辑:Gemini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斯坦科维奇 | 万努奇 | 布尔迪索 | 克鲁斯 | 萨内蒂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