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连胜火箭季后赛将进八望四 阵容升级让联盟恐惧

姚明·火箭新闻
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赛季前半段表现不佳的火箭,似乎已经走出了低迷状态。随着北京时间2月3日击败密尔沃基雄鹿,火箭目前的战绩变为27胜20负,休城距离西部第八仅有1.5场差距。从目前的情况来看,由于赛程相对有利,火箭很有可能在全明星周末之前赶超排在西部第八的勇士。不过如今火箭需要做的是--稳定!

  数据显示最近15场比赛,火箭取得12胜3负的优异战绩。根据赛程安排,全明星周末之前,火箭还剩下五场比赛,其中有4个主场,以及1个客场,对手分别是森林狼、骑士、老鹰、开拓者和国王。这五支球队都不是火箭所惧怕的球队,因此在全明星周末到来时,火箭的战绩很有可能变为31胜21负。而全明星周末之后的六场比赛,火箭有4个主场和2个客场,对手中也没有一支超级强队。这意味着火箭未来11场比赛,球队有8个主场,阿德尔曼的球队有机会冲击更好的成绩。

  当然,除了赛程相对有利之外,还有就是火箭球员目前的状态相当不错。姚明的发挥总是非常稳定,本赛季至今20+10的表现证明了“小巨人”是联盟当之无愧的最具统治力中锋。麦格雷迪虽然频繁受到伤病困扰,但从他与雄鹿一役中的表现能看出,落选全明星赛显然刺激了火箭一号。麦格雷迪很希望在本赛季剩余比赛中证明自己的能力,《休斯顿纪事报》坦言麦格雷迪还是那么可怕,他绝对是火箭不可缺少的重要一份子。

  斯科拉已经提升为火箭的主力,阿根廷大前锋在场上很积极,他与巴蒂尔是火箭重要的防守球员。还有阿尔斯通,“街球王”似乎不再随意传球,他的效率变得更高了。而在替补阵容中,詹姆斯和弗朗西斯早已被人遗憾,取而代之的兰德里和布鲁克斯等人虽然年轻,不过他们撑起了火箭另外一片天空。从目前的情况来看,火箭绝对是一支很有冲击力的球队,特别是近期的连胜让火箭将士信心倍增。阿德尔曼坦言:“我对我们这支球队充满信心。”

  显然要想火箭冲击西部前四希望并不大,马刺、太阳、小牛等球队势头都不错。但不可否认的是火箭目前有很好的机会将自己的排名提升至西部前八,进入前八后一步步向前四考虑亦非不可能。2月份赛程对火箭很有利,三月份火箭将先后在客场挑战掘金、小牛、太阳和马刺等强队,此外还将在主场对阵湖人和凯尔特人。因此对火箭而言,最重要的是三月份,因为这一个月将决定火箭常规赛走势,这也就是说火箭能否进季后赛,三月份将会有答案。

  火箭的命运把握在自己手中。未来的岁月里,火箭要做的是继续目前的良好表现,因为只有这样他们才能越来越接近季后赛。(搜狐体育 jim)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麦格雷迪 | 姚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