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郑智登陆英伦

蚂蚁大象之争被爆冷 郑智6天飞半个地球大战3场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图文:查尔顿0-1斯肯索普 郑智拼抢
郑智将用6天时间飞越半个地球,进行三场大战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搜狐体育讯 与斯肯索普赛前,许多查尔顿球迷戏言这是一场“蚂蚁和大象之争”的比赛,和目前状态正佳的查尔顿相比,深陷英冠降级区的主队已经是11场连续不胜,始料不及的是,在外界的一片看好声中,查尔顿再度被打回发挥时好时坏的原形,羞辱性地落败。

  在冲击英超的后半程关健时刻,查尔顿输给这样的球队实在难逃其咎。不仅仅因为对手实力远远在其之下,出征林肯郡,之前一直受伤病困扰的查尔顿少有地派出所有的精兵强将出征北上,上轮从英冠强队斯托克城身上全取三分,尝到甜头的帕杜为此在和斯肯索普一役中,维持原有的阵容不变,其中郑智和队长霍兰德组成中场的进攻黄金搭档。

  也许是因为手下队员发挥太业余,查尔顿主帅帕杜在这场比赛中也是火气冲天,对斯肯索普的一次犯规,差点走进场内较真理论。赛后一向非常袒护队员的他直截了当地认为,输给斯肯索普没有任何的失败借口。

  “我们在场上有很多进攻的机会,如果把握住的话完全可以拿下对手,但因为射门质量过于低下没有一次破门得分,对于这个表现我感到有些吃惊,要知道手下队员一向在门前得分能力还不错。”

  从比赛的现场场面来看,导致查尔顿0-1爆冷输球的“罪魁祸首”显然非后卫亚辛莫属,第64分钟,斯肯索普队员克里弗一次前场传球到禁区,在无人逼抢下本可以十分轻松拿到球的亚辛却一脚踢空,被替补上场的对手前锋马丁幸运地捡漏成功,低射入网。

  在记者新闻发布会上被记者直接追问到这个问题,帕杜却拒绝让亚辛承担球队失利的全部责任,理由是“没有任何一个主帅来指责个人的失误,而且再者而言,如果前场进攻机会抓得住的话,查尔顿还是有机会取胜。”

  就郑智的表现而言,此役他的角色仍然一如既往,埋藏在两位前锋安迪和瓦尔尼身后,对比赛进行比分直播的BBC足球网在比赛结束时谈到,仅仅队长霍兰德的发挥还算可圈可点,其他场上查尔顿球员都显得比较沉默,其中显然也包括郑智。

  在这场耻辱性的落败之后,郑智将风尘仆仆赶往阿拉伯的迪拜和国家队会合,参加世界杯预选赛对伊拉克的比赛,之后下周五将返回伦敦参加与水晶宫的德比大战,6天横跨半个地球打三场比赛,而且年除夕夜还有要飞机上渡过,但如果能够帮助国家队和查尔顿取得这两场关健性的胜利,对于郑智而言,这一切的奔波劳苦显然都值得。(圆圆)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查尔顿 | 索普 | 格雷 | 郑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