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写串词作主持杨云手到擒来 点评男友杨威给80分


  华奥星空北京1月3日电(记者 扬羽) 体操中心今晚举行的新年晚会由杨威、杨云这对情侣档,再加上陈一冰联合主持。正在中国传媒大学学习播音主持专业的杨云包办了今晚所有的主持人串词。晚会中陈一冰出场的次数并不多,更多的都是杨云与杨威一起搭档,主持游戏环节。晚会结束后杨云给自己的爱人打出“七、八十分”的成绩,理由是:“杨威在台上挺放得开的”。

  杨威:脑子有点乱

  虽说是在自己人面前登台,但第一次做主持人的杨威还是有点紧张,尤其要和自己的女朋友杨云一起搭档。

晚会进行中,主持人报完节目下台后,杨威的眼睛还是一直盯着手里的串词稿子,嘴里不停地小声念着。记者表示想请杨威做一个简短的视频采访,早已习惯面对媒体的杨威却不好意思地说:“不行啊,我一会还得上台呢。”杨威指指稿子和自己脑袋说:“我现在脑子有点乱,这全是节目的东西,等完了事再说吧。”

  专业主持身兼两职

  杨云正在中国传媒大学学习播音专业,将来想做个体育节目的主持人,以前也曾经主持过大大小小的一些节目。而杨威却从来没有这方面的经验,再加上也对主持人一窍不通的陈一冰,杨云的工作除了完成主持之外,还要当两个男主持的老师,不时提醒他们下面该说什么了。

  由于晚会中安排的游戏比较多,每个游戏都是由杨威和杨云共同主持。陈一冰完成了报幕的工作之外就悠闲地在台下看节目。而杨威则皱着眉头使劲看稿。沉着自信的杨云会经常在旁提醒,比如:“一会咱俩上去,该做游戏了,你先说这段就行了。”杨威则怕自己记不住,反复地和杨云确认。

  杨云:杨威能得八十分

  观众拿到手里的节目单只有三页,而三个主持人手里的可是厚厚一打。这些串词都是昨晚由杨云一个人完成的,而写出这些稿子所用的时间只有一个小时。杨云说:“我学的就是主持嘛,之前也主持过一些节目,这方面比较有经验。他们给了我一份节目单,我就顺着写下来了,挺容易的。”

  身穿一条粉红色连衣裙的杨云在台上落落大方,观众们都说这个主持没请错。而当初力荐杨云担任晚会主持的杨威对自己的女朋友更是大加赞赏,他说:“我们俩第一次一起当主持,还行吧。她很专业,当然比我强,起码普通话就比我标准多了。”晚会结束后记者也请杨云给杨威今晚的表现做个评价,杨云笑着说:“他还不错,挺好的,在台上挺放得开的,能给七、八十分吧。”(完)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云 | 杨威 | 陈一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