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手球 > 手球动态

美女队员刘赟心系降雪灾区 08最大愿望北京奥运

    搜狐体育讯 2008年2月3日晚,中国国家女子手球队和北京众多媒体记者齐聚在安徽大厦二楼黄山厅,共同参加了温馨欢快的2008年新年联欢会。这是国家女子手球队自一月在广西进行封闭冬训以来的首次集体亮相。

  在联欢会上,中国女手的姑娘们展现了自己多才多艺的一面,而来自安徽的美女队员刘赟更是以一首《隐形的翅膀》技惊四座,当记者问及刘赟,平时在生活训练中女手队员是否也如此活泼时,刘赟告诉记者,“平时训练气氛还是很融洽的,姜指导(姜在源)也很重视和队员的沟通,队员们也经常和姜指导打成一片,但是今天这种情况还是给了他一个小小的惊喜”,说完身旁的女手姑娘们都会心一笑,似乎她们都非常得意今天在姜在源面前的“转型”效果。

  “姜指导是一名资深教练,自己无论是运动员还是教练员都是非常辉煌的”,刘赟给出自己对姜在源的印象,“平时是那种很平易近人,很会和队员打成一片的教练,但是训练时又变得非常严谨,对工作很负责任”。

  近来南方很多地区普降大雪,刘赟的老家安徽也遭受了雪灾,对此刘赟也非常忧心,“自己基本上每天都要和家人保持联系,不过最近听说家那边防护措施做得比较好,自己也宽心不少”。体育界最近已经开始自发地捐助财物,而今天手球队也在现场集体募捐,包括姜在源在内中国女手的所有队员都捐了钱。“毕竟我们现在不受雪灾的困扰,应该力所能及地帮助那些灾区群众”刘赟告诉记者。

  谈及自己新的一年的最大理想,刘赟坦言最大愿望还是奥运会,“希望在新的一年在姜指导带领下,我们能够在奥运会上取得好的成绩,这是我在08年个人的最大愿望。除此之外,我就希望我的父母和家人能够健康快乐”。(搜狐体育 陶冶/文)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姜在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