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国羽捐款10万元助灾区 向社会发出献爱心倡议书

  华奥星空北京2月4日电(记者 李旭)“2008年的冬日里,我们的爱向阳光一样四溢,让所有的灾民感受到我们暖暖的情意,让爱蔓延,让爱融化寒冬冰雪。”中国羽毛球队向社会发出倡议书。

  中国羽毛球队自己也正在积极地行动着。

一年一度的球队新年联欢晚会的第一个环节,便是队员为雪灾地区捐款献爱心。首先走上舞台的林丹代表单打组捐款,男单和女单组各是1万元。接着,蔡赟代表双打组上台,看了数额之后,主持人白岩松打趣道:“果然是双打组,捐款数把人数优势体现出来了。”男双组和女双组各捐款1万两千元。虽然二队的年轻选手收入微薄,但是整个二队捐款也在1万元以上。最后,李永波总教练代表整个羽毛球队再向灾区捐助5万元,附加100双鞋和100条球衣。

  与此同时,羽毛球队也向社会发出了奉献爱心的倡议书:“让我们万众一心,抗击雪灾,从小事做起,从每一个人做起,献出我们的爱心,伸出援手,帮助那些在困境中的人民,捐款捐物,让我们的热情去融化冰雪。2008年的冬日里,我们的爱向阳光一样四溢,让所有的灾民感受到我们暖暖的情意,让爱蔓延,让爱融化寒冬冰雪。”

  所有善款将通过红十字会的方式捐赠于南部受灾地区。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